任世豪:岁末看反迫害前景

时光飞逝,又值岁末。回顾即将过去的二零一九年,世事纷杂如棋。但只静心澄虑,便见脉络清晰。中共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倏忽已经持续二十年。风雨如晦,法轮功学员依旧锲而不舍的讲清真相,继续引领着世人反迫害。鉴往知来,前景可期。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嫉妒,发动国家机器镇压法轮功,伪造“天安门自焚”、“一千四百例”等假新闻,煽动民众仇视法轮功,制造了史无前例的人权灾难。大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无辜迫害,难以计数的学员被非法关押判刑、失业失学与流离失所,甚至遭酷刑折磨与活摘器官,经不完全统计核实的至少已有四千三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九年五月底,明慧网发布《通告》指出,美国政府将更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今年夏天,加拿大和英国的相关官员专程到美国国务院,商讨如何加强合作、共同对人权迫害者予以制裁,并听取受迫害组织的反馈。

美国政府表示,只要有受迫害事实就可提交恶人名单,即便恶人或家属已经入境美国,也可吊销签证、将恶人和家属递解出境,以防堵他们妄图通往“避罪天堂”的大门。国务院官员强调,近年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皆因参与迫害法轮功。

十一月底,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组成的五眼联盟国收到法轮功学员最新整理出的一批严重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名单。近期,明慧网更新了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名单,“恶人榜”上已超过十万人。

在十二月十日“国际人权日”之际,美国多位政要,包括参议员加德纳(Cory Gardner)资深国会议员史蒂夫‧金(Steve King)、国会议员莱特(Ron Wright)、国会议员约霍(Ted Yoho)、前国会议员林肯‧迪亚斯-巴拉特(Lincoln Díaz-Balart)纷纷表示,支持川普政府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实施制裁,拒发签证、冻结其财产。

与此同时,“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公布了最新统计。从二零一五年七月到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五日,全球37个国家超过350万民众联署刑事举报,向中共最高检、最高法院举报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行,要求法办元凶江泽民。

今年这一系列的形势变化表明,随着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的揭露迫害真相,启发人们的善念良知,许多原本受中共谎言蒙蔽的世人对法轮功的态度,逐渐从同情、理解,转为认同、支持。形势丕变,对法轮功的迫害显然是穷途末路了。

近年中国民众挺身而出、制止迫害之声络绎不绝,振奋人心的讯息纷至沓来。亚洲、欧洲、澳洲、北美的多国议会也陆续通过决议,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与强摘学员器官的滔天罪行,制止迫害已成为国际社会的共同愿望。

随着真相广泛传播,中国人逐渐走出谎言的迷雾,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迄今在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逾三亿四千八百万,中共解体覆亡之期近在眼前。茫茫天数不可逃,人间历史神安排。就像苏联解体一样,瞬间发生;中共像一颗根已烂透的大树,说不定哪天就倒了。

做为修炼人,法轮功学员深知“善恶终有报”的宇宙法则,讲真相告诉世人即将发生什么大事,趋吉避凶,以免成为中共的陪葬品。古人说:“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祝愿明智之士秉持良知,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头上三尺有神灵,这也是神佛给每个人(尤其中国人)一次选择将来的机会。“往者已矣,来者可追;亡羊补牢,犹未晚也”。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公检法人员,应该悬崖勒马、即时停止迫害,才能忏悔赎罪,以免自断未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