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迎来首家室内滑雪场 体验四季白雪乐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2日讯】今年北美迎来第一个室内滑雪场“大雪美国梦”,座落在新泽西州内“美国梦草场”购物和娱乐中心内,目前已经正式向公众开放,一起去看看。

这个北美第一家室内滑雪场“大雪美国梦”自今年12月5日向公众开放。开放时间每天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

滑雪场占地4英亩,有4个滑雪道,被两英尺深的雪覆盖。整个设施总雪量约5500吨。无论外面的温度如何,这里的温度总是华氏28度。一年365天每个晚上客人离开后都“下雪”几个小时,并修整滑雪道,以便每天早上客人到达时,都是崭新的滑雪道。滑雪场交通便利,一年四季,花费不到50美元就能体验到滑雪和单板滑雪的乐趣。

滑雪场营销副总裁雷诺兹(HUGH REYNOLDS):“‘大雪’(Big SNOW)的目标之一就是消除这项运动的许多传统障碍。首先是交通便利。我们实际上是将这座山摆到了人们面前,我们就位于‘草场’体育运动中心(Meadowlands),距林肯隧道(Lincoln Tunnel)仅4英里,距时代广场(Times Square)11英里。花费是人们经常提到的这项运动的障碍,这里,不到50美元就能买到第一次尝试滑雪和单板滑雪所需的一切。而且一年四季都能这样,这确实是前所未有的。”

两位刚刚下夜班的护士,第一件事就是开车来这里滑雪。

滑雪场访客28岁的护士齐默尔曼(AZI ZIMMERMAN):“刚在医院工作了一个通宵,就赶到‘大雪’(Big SNOW)这里来了,不得不尽快过来。知道你们10点开门。我要从中午12点睡到下午6点,然后再去上班,但一天中一定要滑雪。”

滑雪场访客29岁的护士罗纳(REUVEN ROWNER):“很激动,很赶潮。这是通常在这个季节做不到的事情。但是现在可以了,因为离家很近。”

这个滑雪场对高级滑雪者可能只算是个游乐场,但对初级者是个很好的热身场所。

滑雪场访客74岁的律师米勒(RICHARD MILLER):“对于高级滑雪者,这里容易了些。这里是一个很好的热身场所。如果你还没有在雪地上滑过雪,至少可以开始锻练双腿等等。”

滑雪场由三五集团(Triple Five Group)拥有,雪运营(Snow Operating)公司经营,后者还经营山溪度假村(Mountain Creek Resort)。

新唐人记者徐哲、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