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精湛技艺折服观众 精神内涵引发共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3日讯】十二月二十一日,神韵艺术团新一季全球巡演在首站之一的纽约州普切斯市的演出继首场爆满后持续升温。前来观看神韵的各界人士被演员们精湛的技艺所折服,对神韵表现的精神内涵深感共鸣。已退休的前纽约州参议员约瑟夫•荷兰 Joseph Holland 先生在期盼了两年之后终于看到神韵,非常高兴。

前郡政府官员 Joyce Altieri:“让我惊叹。舞蹈演员们的精准度完美无瑕。”

前纽约州参议员 Joe Holland:“还有鼓手们也是,鼓手们很棒。”

前郡政府官员 Joyce Altieri:“他们那么优雅。女演员们在台上的舞动流畅得好像穿着滑冰鞋一样。他们的姿态、活力、整个艺术团的优雅,真令人陶醉。我爱上了。”

前纽约州参议员 Joe Holland:“我们盼了两年了,今天终于看到了,非常高兴。”

来自新泽西州的房地产商爱德华•海姆 Edward Heim 先生深受震撼,盛赞神韵方方面面美不胜收。

地产商 Edward Heim:“我被惊呆了,震撼了,真是棒极了。我觉的舞蹈演员们和所有演员们都非常了不起,演出的一切都完美无瑕。音乐非常非常抚慰人心。演出让人耳目一新,能启迪人。我很爱看。天幕背景也让人惊叹,以前从没看过。演员们服装的色彩,方方面面,美的非常的赏心悦目。所有的一切是一场非常丰富的体验,还学到中国文化和历史的知识。”

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也引起观众的共鸣,启迪人心。

医生 Julia Kaci:“我爱贯穿整场演出的关于神的主题,对我非常有启迪。我喜欢。这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的,要记得伟大的创世主。 ”

地产商 Edward Heim:“爱,天上的,天堂的,神韵让我们离神、创世主、天堂更靠近了。”

地产商 Edward Heim:“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普切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