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开启亚洲巡回之旅 日本粉丝掌声鲜花献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3日讯】12月22日上午,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抵达亚洲巡回演出的首站日本,和往年一样,每到一处总能掀起一阵神韵旋风。大批日本粉丝来到日本名古屋中部机场,他们身着传统服装、手捧鲜花,将诚挚的热情献给了心目中崇拜的神韵艺术家们。

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在日本拥有大量的粉丝,每年演出的城市和场次都在不断增加,今年已由最初的7场演出增加至34场。在机场的候机大厅里,前来接机的粉丝们早已恭候多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神韵粉丝稻垣博子:“2020年的神韵演出马上就要开演了,非常兴奋。”

神韵粉丝高峰一:“马上就又见到神韵演员了,我心里非常高兴非常激动,因为给我们带来了非常美好的演出。”

神韵粉丝稻垣兼太郎:“神韵为演出做的准备和他们纯净的心,可以从演出中强烈地感受到。又能看到他们的演出,心情非常地喜悦。”

粉丝们不约而同地谈到,每次观赏演出都特别地感动。

神韵粉丝稻垣博子:“我初次观看的时候,眼泪止不住地流,可能是演出展现的美好,美妙的内容唤起了我已经遗忘了的记忆。”

神韵粉丝佐藤:“我初次观看神韵演出时,眼泪自然地就流出来了,才明白这是感动的眼泪。”

神韵艺术家们刚一走出候机大厅就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欢迎,他们亲切地与粉丝们互动。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唐瑞:“我心情非常激动,因为我来过日本好多次,每次来都看观众更多,而且更高兴。”

神韵领舞演员连旭:“很高兴,我知道日本人其实是挺内向的,他们这么热情地欢迎我们,代表我们神韵演出是成功的。”

神韵每年一套全新的节目都会令新老观众惊喜难忘,今年也不例外。

神韵领舞演员连旭:“这些演出内容都是最传统、最精华、最经典的,日本的观众如果想知道的话,还是得自己来看一看。”

神韵艺术团主持人唐瑞:“今年的节目太精彩了,必须得来看。”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名古屋、京都、东京等9大城市演出34场,历时1个多月。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