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女控中共元老亲属持枪强奸 京警拒不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3日讯】曾在美国留学的W小姐,近日接受美国中文媒体采访,曝光了自己在中国大陆一家民营航空航天企业工作期间,遭一名红三代持枪强奸致怀孕的事件。据W小姐的讲述,事后她曾向北京警方报案,但因为施暴者赵某的特殊身份背景,警方对此案一直拖延不办,一名知情人士也被迫噤声。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现年28岁的W小姐是河南一家大型央企的负责人的子女,她曾在美国留学,并于2017年学成归国,经两位企业老板的引荐,进入一家名为“美好世界航空集团”的公司从事影视和广告策划的工作,而该公司的老板赵磊,据称是中共元老谢觉哉的亲属。

据W小姐的讲述,2018年的8月底的一天,老板赵磊借故将她单独留在办公室里,然后持枪威胁强奸了她。此后,赵某又多次在办公室强奸她,导致她怀了孕。

W小姐说,发现怀孕后自己很害怕,也不敢将此事告知家人,只能向朋友求助。后来在朋友的鼓励下,于去年10月16日到北京市朝阳区东坝派出所报案。

最初因为赵磊涉枪,尚不知赵磊底细的东坝派出所很快将他抓到了派出所,W小姐则被安排去妇产医院做检查和人流,并进行了DNA检测。然而,赵磊在派出所关押不到24小时就被释放了,而且从此以后,办案员警和医院方面也不再回应她的询问。

W小姐说:“就是2018年8月份的中下旬吧,后来10月份住院,然后医生检查了伤口,当时还帮我流了产,包括流产,警方拿走了那个东西。这些都在医生手里。那些伤口之类的,当事医生他们还给我拍了照。当时我相信员警会处理这个事情,但是后来联系的时候员警什么都不说。所以我觉得,员警跟他们是一伙的吧。”

W小姐表示,之后又发生了一系列事情让她感到恐怖。当初劝她报警的一个朋友突然消失,一段时间后再次现身时竟然少了一根手指。该友人仅称“遇到了麻烦”,详细的情况却不肯提及,W小姐对此也不敢多问。她因此非常害怕,于是在一个多月前,以旅游的方式逃离了中国,现在在国外才敢向媒体曝光这些事情。

《自由亚洲电台》曾尝试向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区东坝派出所查证相关情况,但被告知要想了解相关资讯,必须上门去找实际负责此案的警员。而给W小姐流产的俪婴妇产医院也以涉及当事人隐私为由,拒绝提供资讯。

知情人张先生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则称,他知道赵磊是谢觉哉的外孙,早年间随着母亲改嫁铁道部的一个官员,而他的生父则是中共国务院的官员。

张先生说:“他们都很熟悉领导,公安部的啦,他关系网非常庞大,结识的都是区级部级干部……他认识人多了去了,他派车来接我跟航空工业集团喝酒呢,他们一个领导,见到他握手都点头哈腰的嘛。”

张先生表示,赵磊和W小姐的事情他知道一些,他感觉到赵磊不好,因此刻意疏远了他。但事情太复杂,他也不能去过问此事。

赵磊的个人社交账户显示,赵磊1994年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并拥有北京金融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北大新闻学博士学位。

美好世界航空集团法人代表赵磊。(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不过,美国另一家中文网站博讯本月20日的报导却称,赵磊是谢觉哉的外孙,是谢觉哉与他的第二任夫人是王定国的孙辈,但具体是哪个子女的后代,无法肯定。

目前,“美好世界航空集团”的官方网站的主页上显示,该网站最后更新资讯的时间为今年7月24日,网站上有关该公司的基本讯息全部为空白。

但今年8月15日“美好世界航空航天集团”曾发布过招聘广告,在号称为“BOSS直聘”的网页上,刊登了一份公司简介。

该简介声称,美好世界航空航天集团创立于2016年3月,目前业务覆盖军用航空、民用航空、公务航空、通用航空,卫星通讯,飞机拆装等,经营范围:航空投资,全球机票销售,卫星制造及卫星发射,卫星通讯设备研发、制造、销售,机场建设和运营管理,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航空食品,国际货运代理,影视策划、制作、发行。

简介还称,该集团拥有全资、控股企业数十家,而且该集团“为国防安全提供先进航空武器装备、为交通运输提供先进民用航空装备、为先进制造提供高端装备和创新动力”云云。

(记者竺颖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