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英国圣诞卡中惊现上海囚犯求助信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3日讯】英国圣诞卡中惊现上海囚犯求助信息

圣诞节来临,英国又在节日礼物中发现了中共侵害人权的证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2月22号报导说,伦敦一名6岁的小女孩在家人从连锁超市乐购(Tesco)买来的慈善圣诞卡中,发现了来自中国监狱的求助信息。

这张圣诞卡内夹着的字条写着:“我们是中国上海青浦监狱的外国囚犯,被迫劳役。请帮助我们,并通知人权组织。”字条还要求发现者联系也曾被关在青浦监狱的前英国记者韩龙飞(Peter Humphrey)。

这是继2012年美国俄勒冈州居民朱丽.凯斯在万圣节装饰品中发现法轮功学员从马三家劳教所发出的求救信之后,又一轰动国际社会的事件。当时那封信揭露说,数千人在劳教所被强迫劳役,并被酷刑折磨、打骂和体罚虐待。

路透:中纪委是逃犯条例真正推手

外界一直认为港府修订逃犯条例引爆了“反送中”运动,造成香港半年多的动荡。但是路透社的调查发现,中共中纪委才是修订逃犯条例的真正推手。

路透社说,中共早在20年前就开始推动港府与大陆的引渡法。到2017年加大了压力,当时中纪委的引渡目标是“明天系”的幕后控制人肖建华。

报导还披露,林郑后来因港人抗议太激烈而提出撤回修例时,还一度被中共高层拒绝。

揭中共强摘器官学者 入选十大科学家

英国《自然》杂志网站日前公布了他们选出的2019年对科学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科学家,澳大利亚麦格理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临床伦理学教授温蒂.罗杰斯(Wendy Rogers)教授名列其中。

《自然》杂志介绍说,罗杰斯找出了揭露中共从事非法器官移植真相的新方法。
中共对于移植器官的来源,20年来,不断变化说词,开始是否认从囚犯身上摘取器官,后来又承认了,现在又说摘取囚犯器官的做法被禁止了,器官全部来自志愿者。不过研究人员并不相信。

为了挖掘真相,罗杰斯带领她的团队检查中国移植医生发表的研究论文,并在2019年2月发表调查报告,促使20多篇论文因为医生无法证明器官来自自愿捐赠者,被取消发表。

编辑/周玉林

相关链接:圣诞卡再现囚徒求救信 乐购急停与中企合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