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雾加上路结冰 维吉尼亚州69车连环撞51伤2命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3日讯】美国维吉尼亚州22日上午,疑浓雾和道路结冰,导致一条重要的州际公路69辆车追撞堆叠,造成51人受伤,其中11人伤势严重,2人命危。

事发在周日上午8时许,地点在邻近威廉斯堡(Williamsburg)的约克郡(York County)64号州际公路(Interstate 64)西向路段,接近皇后溪桥(Queens Creek Bridge)。

车祸现场照片显示,一辆辆车撞成一团,有的引擎盖掀起、车窗碎裂,一辆红色货车甚至被挤到另一辆汽车上方。

维吉尼亚州警官安纳亚(Michelle Anaya)说,目前没有传出人员丧命。肇事路段的双向车道一度封闭,警消花了好几个小时才疏通道路。

安纳亚表示,当局还不清楚肇事确切原因,但浓雾和道路结冰是导致这场连环车祸的原因之一。

约克郡消防队长柯普钦斯基(Steve Kopczynski)表示,这场车祸有51人在事故现场接受治疗或送医,其中2人伤势严重。

民众李威(Ivan Levy)告诉《美联社》记者,他和妻子事发当时分别搭乘两辆车要前往威廉斯堡工作。李威说,他驾着货车看到前方浓雾时,便开始减速并开启警示灯。“接下来我就看到车辆开始互相堆叠。”他的妻子受困前方车阵中,所幸送医评估后无大碍。

来自里契蒙(Richmond)的18岁青年霍洛威尔(Bray Hollowell)事发当时正驾车要去接他的姊妹,却看到车辆在结冰的黑色路面上旋转。他刹车不及撞上前方车辆,接着又遭后方另一辆车追撞。

他说:要不是浓雾的话,车辆应该不致于撞到堆叠在一起那么严重,我应该可以看到车祸然后老远就踩刹车。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