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在茶园呆了3年,25年不敢喝中国茶

1994年,因为在北京、安徽从事大量民运活动,我被中共当局按上莫须有罪名,拉到安徽宣城南湖劳教基地。

南湖属于皖南山区丘陵地带,地形复杂,不宜种植庄稼。但是阳光充足、雨水丰沛,倒是适合种茶,所以形成漫山遍野的茶园。

二战时期,南湖一带,就已经设有新四军司令部。其直属机构里,就有一个劳动改造队。我在南湖甚至听干部说,当地还保存着那时打造的土手铐土脚镣。

劳动改造队是劳教队的前身,就是共军强迫所谓犯错误的干部战士劳动。这是全世界共产党的管理模式。

南湖劳教基地包括上海的劳教所、江苏的劳教所、浙江的劳教所、安徽劳教处。甚至还有一所中央直属的高级劳教机构——共产主义劳动大学,强迫高干劳动改造,十分滑稽。

南湖劳教处集中了当时全安徽的劳教机构,辖有许多直属单位和七个劳教所。我被分配到第一劳教所五中队,是个位于山上的种茶、采茶专业队。

传统上种植茶叶,是不能施无机肥,就是化肥的,尤其不能施叶面肥,就是把化肥融入水,直接喷在茶叶表面上,那会直接被泡进茶里。

但是为了追求产量,中共各地茶园在毛泽东时代就已经种下恶果,就是大量喷化肥。就像毛时代的粮食产量,被使用各种恶毒的办法提高,甚至一亩地产粮五千斤、一万斤⋯⋯⋯乃至十万斤!

所以现在中国人饮用的茶,化肥占了泡出的茶汁的三分之一。长期饮用这些化肥茶,自然危害健康。

化肥施多了,另一个可怕的后果就是养肥养壮了许多虫子。这样几十年下来,积累到九十年代,以至于夏天如果三天不打农药,虫子能把茶叶吃的光光。

就像以前河南、山东、安徽、湖北是中共四大产棉省份,后来就是因为几十年烂施化肥,养壮了棉铃虫,又不得不加码施农药,并且逐年增加。

到最后除了产出的棉花产量不仅危害人的健康,而且产量也逐渐萎缩,导致生产成本高于收获,最终中共不得不彻底停止在中原各省停止种植棉花,改到新疆种植。

中国的茶叶,已经成为地地道道的化肥农药茶,化肥农药与茶汁机乎各占三分之一。这样的茶,长期饮用会导致各种各样的慢性病。

中国男性普遍滥用烟酒茶,已经严重危害了健康。但是从来没有任何值得信赖的研究机构进行分析,或者跟踪调查结果。

其实化肥农药茶对中国人的危害程度,可能已经超过了三聚氰胺牛奶。但是由于这个行业的牵涉面,远远超过过去的中原四省产茶(棉)业,所以中共回避这个问题。反正中共领导人能喝到几千元几万元一斤的有机茶,就懒得考虑百姓的死活了。

国际市场以前普遍进口中国茶叶,但是这些年逐渐发现中国茶有毒有害,所以转而进口孟加拉国、印度、斯里兰卡的茶叶。中国产的化肥农药茶现在只能害中国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