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第2架飞机回国 张国炜:每架都会亲驾飞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3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中国发行美元垃圾债全球最多 恐现违约潮

新兴市场的美元垃圾债一半来自中国,分析师警告,高利率背后是高风险,中国企业违约率正在增加,今年相继发生的民企和国企美元债违约,已经令国际投资者担心出现违约潮

韩国ICT出口连13月衰退

韩国科学技术资讯通讯部22日公布数据显示,由于晶片、显示器和手机需求疲软,韩国11月的资通讯科技(ICT)出口额连续第13个月衰退,较去年同期下滑21.8%。

陆企难过 马云:日接5通朋友借钱电话

在贸易战与国进民退的挑战下,中国大陆企业处境困难,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浙商总会会长马云日前表示,“年底了,收到很多朋友借钱的电话,一天内五通电话,一个礼拜要卖楼的朋友大概有十个,确实不容易。”

星宇第2架飞机回国 张国炜:每架都会亲驾飞回

星宇航空编号B-58202第二架A321neo,22日上午由星宇航空董事长张国炜亲自飞回,他在机场表示,交机一切依照既定行程,未来只要有时间他会自己把飞机飞回来。星宇航空预计引进的10架A321neo是向GECAS租机公司承租,不过,内装配色材质全是张国炜亲自挑选,飞机上全舱免费提供Wi-Fi也是国内业界首创。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