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冬至晒照问吃啥 贾静雯晒满桌美食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3日讯】与台湾艺人赵又廷结婚五年的大陆女星高圆圆,今年5月底生下女儿。产后久未露面的她,12月22日在微博晒出站在糖葫芦前双手插兜的照片,并问道:“冬至,你们吃什么?”结果引来其好友贾静雯晒出满桌美食,给予“南北通吃”的全面回答。

照片中,高圆圆留着一头及肩长发,身穿驼色束腰大衣,围着灰色围巾。现身闹市的她,站在糖葫芦前双手插兜,面容清丽,身材苗条,看得出产后身体状态恢复良好。

高圆圆晒照时不禁问道:“冬至,你们吃什么?”她还在文末附上小太阳的表情,幸福满溢。

高圆圆冬至晒美照。(高圆圆微博)

面对高圆圆的提问,一部分网友顺着她的名字留言:“吃汤圆,团团圆圆!”另一部分网友则写道:“冬天吃暖暖的饺子。”

贾静雯在facebook和微博贴出自己的俏皮照和满桌的美食,并配文道:“冬至,饺子汤圆一起上,南方北方一起吃!”

照片中,贾静雯身穿白色卫衣,将帽子戴在头上,皮肤白皙光滑,显得像少女一般。而满桌的汤圆和饺子,看起来十分诱人。贾静雯一手用筷子夹着饺子,一手用勺子端着汤圆,张大嘴巴,尽情地享受着美食。

网友看到贾静雯的帖文后,也纷纷围观并留言:“冬至快乐,这是双倍的快乐!”“南北通吃!”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桌上的饺子和汤圆都是五份,猜测是修杰楷贾静雯夫妇带着女儿“咘咘”、“Bo妞”与“梧桐妹”一家五口在冬至大团圆。

今年5月21日,赵又廷宣布高圆圆产女喜讯,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与高圆圆一起合作四部戏的贾静雯,当时受访时直呼:“身为圆(高圆圆)女儿的干妈,除了开心祝福,已迫不及待要去看我的干女儿啦!”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