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团队命中率破5成 76人终止三连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3日讯】3连败的76人22日背靠背对上奇才,团队手感飙破五成,安比德(Joel Embiid)也缴出21分、13篮板,连续第六场“双十”演出,在主场以125:108击败奇才终止3连败与客场2连败。

西蒙斯,图为资料照。(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前役赛后安比德不讳言队友打得畏头畏尾,希望大家找回防守专注度,用正确的方式打球。主帅布朗(Brett Brown)也点明面对奇才的防守,主控西蒙斯(Ben Simmons)的突破将是最有效的利器。

76人首节就打出强势攻防,单节砍进4颗三分球,取得32:25优势;次节依旧火力全开,一波19:0攻势,一度开拉到23分领先,半场65:53。易篮后奇才一哥比尔(Bradley Beal)带头反扑,单节独拿11分,最后1分40秒一度追到4分差,但76人第三节结束前连拿4分,稳住局面,决胜节再轰出37:28攻势,拿下主场第15胜。

76人团队命中率高达52.1%,轰进14颗三分球,并把奇才命中率压制到仅40%左右,是赢球关键;西蒙斯则缴出14分、11助攻、8篮板的准大三元。

不过此役焦点却集中在第四节末汤玛斯(Isaiah Thomas)被驱逐出场一幕。剩下2分53秒奇才叫暂停时,汤玛斯走进看台和球迷口角,最终两人都被请出场。上场25分钟攻下20分的汤玛斯赛后表示,最后3分6秒站上罚球线时,有球迷对他比出中指还骂脏话,导致两罚中一,走进看台是为了跟球迷说,不要这么不尊重人。

虽然事后球迷向汤玛斯道歉了,不过,这应该归罪76人球团,因为当时球场上正举办送奶昔活动,也就是“当对方球员下半场连续2罚不进,就可得到一个冰奶昔”。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