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水镜:培训中国特警的武术大师

在不久前香港青年反送中抗争中,有几千人被抓捕。一段时间,不断出现浮尸或者坠楼所谓自杀案例。网路有一则曾任大陆公安特警的匿名人披露:他查阅了大量照片进行比对,肯定这是中共陆军特战队、武警特战队的作战手法。

他说:“第一,香港水中发现的尸体舌头没有伸出嘴外的,这样排除了勒死之嫌。第二,尸体的手、脚均未呈现勾回状,这样排除了溺水而死进行投尸。第三,根据报导尸体没有内脏严重受损,骨骼没有明显变形,这样排除了飞虎队惯用的一击毙命。第四,尸体没有针孔、弹孔、电击伤,这样排除了武器毙命。”

“综上所述,所有死者根本不是被香港警察打死的!我可以肯定的说:死者基本上都是在假死状态下被投入水中,也就是说他们被投入水中之前还有生命迹象,在死亡边缘。这种技术全世界只有中国陆军特战队、武警特战队、公安特警精英才具备。”

“最后,我们可以看看香港水里打捞出来的尸体,身上全都有明显的淤青,这是按压穴位的时候留下的,因为头部并没有这样,胳膊、胸部、腹部、大腿、脚躁、后背这些地方基本都有,这是特战队最为机密的一种杀人手法:封穴,真正做到杀人于无形,即使是专业法医去验尸,也找不到死者真正的死因和致命一击在哪。因为死者往往都是被封穴后出现假死状态,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慢慢自然死亡。”

如果特战队或者特警杀人,当真是令人恐怖。众所周知,中国特警特军,必不可少的训练是武术。中国的武林高手或者奇人,常常会被中共以国家名义招募服务,训练特种兵和特警。

从新浪网能查到的讯息看,中国还有个神秘的武术大师,他的名字叫杜振高。李连杰的师兄,曾是北京散打五连冠,担任特警学院搏击教官,杜振高改革了特战搏击的内容和教学方法,自称一套系统的特战搏击教学体系,有人给他冠以“警界天王”、“搏击教学通”等荣誉称号。

杜振高的学员又继续教学员,以此传下来,所以有人说中国90%的特警都是杜振高的门徒,这样的说法并不夸张,中国如今有多少特警人员无从得知,这属于国家机密情报,但根据外界的推测,总特警数量大约在5-20万之间,所以杜振高的门徒最少也有三万人了。

另有一位更加隐蔽的高手,段保华,并不在军队,但是也培养军警保安人员。金庸小说《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等故事让一阳指点穴功夫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大理段氏皇族,祖传一阳指。段保华据说就是段氏传人,他让一阳指从小说故事变成了现实。

段保华是两仪拳传承人,擅长点穴。根据网上资料,“段保华8岁习武,15岁承继两仪拳掌门人。40多年来,段保华不断地发掘创新两仪点穴、解穴之道,为军、警和保安培养人才,点穴养生和点穴防身。”

祖传秘诀和内功心法往往有严格的门规,选徒非常严格。但是段保华破除一代只传一人的门规,推向社会。他还在北京开馆授徒,1少儿班、2普及班、3速成班、4传承班女子……看起来,很难想像是一门武术绝技,而更像遍地开花的英语培训班。美其名曰“使两仪绝世奇功得以发扬光大,服务于社会,造福于人类”。

人体十四条直行的经脉及其分出的横脉合起来并称为经络,是气血运行的通道,内贯脏腑,外达肌表,网路全身,具有“决生死、处百病”的功能。两仪点穴是用不同的手法,配以两仪内功激发的潜能,点中对方要穴,使穴位气血瞬间关闭,进而经络失常。气血受阻,不能发挥它的联络和传导作用,人体就出现各种生理病变,轻者口不能言,四肢酸软,周身关节不能支配。重者或晕、或瘫、或哑,或原地崩溃。拳速奇快且能借势借力点穴,往往进击者未及出手就被点倒,失去一切反抗之能力;解穴是与点穴对立统一的顺逆关系,根据人的生理原则,五脏合于五行,阴阳生克的哲学原理,运用不同手法,配以两仪混元功,施术于对方体表,通闭塞,导阴阳,解开被点穴位,被点者即刻恢复正常。

上述对两仪点穴的介绍,没有明确说点穴可以致人死命,因为段先生是可以解穴的,他的设想也是,教授封穴同时也会教授解穴。但问题是,他能不能保证学会的人不用于伤人甚至杀人?教授军警公安保安,主要目的是为了制敌。这无异于秘密武器,真用于杀人,就是杀人不见血了。

中华武术高深莫测,选择徒弟首要在德。越是高深绝技,越是要选择德性好的人才能传,否则宁肯失传也不能留人,因为一旦落入不良之辈手中,就会为害大众。

中共使用特警运用武技镇压百姓,所谓镇暴,那些培养军警的高手大师们,本要发扬光大的奇功,可是却没能造福于人。罪业之下,恐怕绝世武功也将到此终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阿波罗网/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