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确率80% 保加利亚盲婆预言亚洲2020年伤亡惨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4日讯】保加利亚盲眼婆婆巴巴•万加,曾准确预测美国911恐怖攻击、奥巴马当选第44任美国总统及英国脱欧等国际大事,因而受到不少神秘主义者的推崇。她对于2020年也作出过多项预言,其中包括亚洲将遭遇更多海啸与地震,以及欧洲将遭到极端主义的袭击等。

保加利亚的盲眼预言巴巴•万加(Baba Vanga)23年前以高龄85岁去世,她生前留下了关于这个世界未来的大量预言,而她的支持者声称她的预言准确度高达80%。

据外媒报导,巴巴•万加曾经预测说,世界将在2020年受到更多的灾难,巴基斯坦,中国,日本和阿拉斯加都将成为海啸的受害者,地震将袭击亚洲,并造成许多人身亡。

此外,她还预测欧洲将在2020年面临极端主义恐怖份子的入侵,受到化学武器攻击,以及英国脱欧后,欧洲将在几个月内遭受大规模的经济危机等,她并提及将有陨石在这一年坠落在俄罗斯境内。

据公开的资讯,万加于1911年出生在斯特鲁米察(Strumica),她自称12岁时被龙卷风卷入而导致双眼失明后,便能够看到不可思议的生物及未来。

万加(Baba Vanga)的一生充满传奇,在她长达50年的预言生涯里,有数百个预言已经成真。例如:“大浪将席卷海岸,人们将在水下消失。”被认为是指2004年南亚大海啸;美国将被两只“铁鸟”击中,被认为是指2001年9月11日发生在美国本土的9•11恐怖袭击事件;她还准确预测了第44任美国总统(奥巴马)是非裔人。

不过,万加也有不少预言并未兑现。例如:她声称那位非裔总统将是美国的最后一位总统;2010到2014年将有核战;2016年欧洲将不复存在;2019年俄罗斯总统将遭到暗杀等,这些预言的事件都没有发生。

(记者李明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