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临近 帮帮忙基金会发放圣诞礼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4日讯】圣诞节临近,帮帮忙基金会在刚刚过去的周末,与山麓联合中心(Foothill Unity Center)在亚凯迪亚植物园共同举办为低收入家庭发放节日食物活动,来看一下。

山麓联合中心执行董事威廉姆斯(Betty McWilliams)表示,能为人们提供圣诞大餐,给孩子们提供玩具而感到很高兴。

山麓联合中心执行董事Betty R. McWilliams:“我们很幸运能来到亚卡迪亚的植物园,我们服务十二个城市,超过一千个家庭,有四百名志工帮助我们完成这项工作。这是很棒的活动,对于许多饥饿和无家可归的人和家庭来说,这是很重要的。”

帮帮忙基金会是第12年与山麓联合中心共同举办这样的爱心活动,今年的赠送包括了很多食品和生活用品,有饼干、巧克力、足球以及文具等。现场还有很多其它组织为民众准备的蔬菜水果等食品,最后还有火鸡赠送,让一个个家庭携老扶幼推着车子乐融融的满载而归。

帮帮忙基金会义工孟心韵:“今天等于是他们的家庭节日,可以带他们的小孩子过圣诞节一样,从进来一开始就与圣诞老公公照一个家庭照,然后按照家庭的人数给他一个推车,推车的食物够他们一家人吃一个礼拜的食物。”

主办方表示,于山麓联合中心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食品发放活动,有需要的家庭可在网站上登记领取。(参考网站www.foothillunitycenter.org )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