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焦点】章子怡美国产子? 华人为何偏爱生美国娃

联邦打击月子中心 华人业者认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4日讯】最近华人娱乐圈新闻的大事件是中国女星章子怡在美国平安生子的消息,再度引发网友对“赴美生子”现象的关注。根据搜狐网的报导,章子怡老公、歌手汪峰12月20号在朋友圈发文证实了章子怡产子的喜讯。

而此前,有海外网友在加州华人聚居的尔湾地区发现了一身孕妇装打扮的章子怡和助理一起外出,由此推测,她很可能在加州橙县的霍格医院(Hoag Hospital)生产。有报导说,四年前章子怡就在这家医院生下了第一胎女儿醒醒。据说该医院的自然生产基本费用是1.35万美元,剖腹产则需1.75万美元,并非普通家庭能支付得起。

章子怡产子的消息一出,粉丝们立刻送上祝福,不过也有网友说,中国这些大明星们表面上说爱国,可是身体却很诚实,无论是产子还是置业,早早的给自己留了条奔赴美帝的后路。根据网上热传的消息,像中共官媒央视的知名主持人董卿、记者柴静等等都是在美国生的孩子。

那么明星大腕为何偏爱到美国偷偷生子呢?综合一下各方观点,或许可以归结为三个原因。首先是医疗条件。这些人自然不差钱,最看中的还是美国的医疗服务。拿霍格医院来说,当地华人月子中心对中国国内的宣传网站上是这么介绍的:“南加州最好的医院之一”,“以优质的医疗服务、优美的医疗环境、及昂贵的医疗费用而闻名”。还说“这里也是有钱人的选择,被当地称为贵族Hospital”,英国球星贝克汉姆的女儿就是在这家医院生的。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