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促销抢气球礼券 澳洲卖场酿10余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4日讯】圣诞节前夕,澳洲一家购物中心今天(24日)凌晨举行促销活动,数百颗内藏礼券的气球从天而降,现场聚集大约150名顾客,一下蜂拥而上,造成10余人受伤、5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事发在澳洲大城悉尼(Sydney 雪梨)西边郊区的西田巴拉马塔(Westfield Parramatta)购物中心,现场准备抢夺悬在空中两大袋子内的气球。

从视频可以看出,现场聚集大约150人蓄势待发,凌晨零时,袋子松开,释出金、银、白色气球的那一刻,群众蜂拥推挤,尖叫声四起,场内一个圣诞节道具后方的圣诞老公公还被冲飞好几公尺。

目击者布迪(Christie Trawan Budi)告诉法新社:“人们彼此叫嚣,要别人离自己远一点。”

路透社报导,在现场拍摄影片的目击者诺特(Jonathan Nott)表示,事前自己就担心有人会受伤。他指出:“一大群人要抢夺气球,这个地方看起来就不太安全。”

购物中心的母公司森特瑞集团(Scentre Group)表示,正调查这起事件原因。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