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贪官史文清的兽性 电影都不敢这么拍!

共产党的贪官可以说个个都贪财好色虚荣。刚被人举报到中纪委的前中共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史文清不但这三样都沾边,而且比一般贪官表现的更突出。

论贪财,史文清可谓穷凶极恶。与多数贪官让老婆或儿女出面捞钱,自己躲在背后装清廉,犯事后以自己不知道为由竭力减轻罪责不同,他是赤裸裸的直接上阵要钱要物,而且是狮子大开口,整个就像是官场上的黑社会老大。

举个例子,2011年10月,赣州市的重点招商引资对象温和魁在当地投资了一个省重点基建项目。次年4月,史文清表示自己的儿子史家昌对该项目有兴趣,要参股40%。尽管温和魁极不情愿,但迫于史文清的权势,只得同意,可实际上史氏父子从未实际出资。4月底,史文清找到温和魁,盘问整个项目能获利多少。温和魁说不超过两亿。史文清趁机说,“我最近要钱急用,你先预付我一个亿的分红款。”“正好我朋友有价值2000万的黄金需要处理,总共1.2亿。”

温和魁很为难,他解释说:“分红款你那边最多只能分8000万,加上黄金款2000万,总共也就1个亿。”史文清表示同意,但是有个附加条件,他的朋友在哈尔滨有处房产,约3000平米,按照每平米1万元卖给温和魁,总价3200万,加起来1.32亿元。温无可奈何,只能勉强答应。随后,按照史文清的要求,温和魁以购房款的名义,将1.32亿元全部付清。

论好色,史文清可谓禽兽不如。他不但有众多兼职情妇,包养了数名空姐,甚至还把魔爪伸向了自己的亲戚。

据知情人士透露,史文清在哈尔滨任职期间,多次强奸其胞兄之女、也就是他的亲侄女,对方稍有不从,便遭史文清暴力殴打。其胞兄的另一女儿也被他强暴过。

史文清还将自己妻子的两个亲侄女杨玉华、杨玉荣发展为专职情妇,还与她们育有多名私生子,其中有一个取名为“唯伟”(史文清解释唯伟的意思就是唯一的伟大)。史文清并扶持她们名下的公司收割财富。

史文清对亲外甥女也不放过,他动用关系为她安排在大连一家银行工作,承诺在北京买房,但前提是需要做自己的情妇。结果他的无耻要求被拒绝,这位女孩将此告诉家人,从此两家不再来往。

论虚荣,史文清对作秀也是极为痴迷。离任赣州之前,他特意安排了上千人表演送别。群众排长队、拎鸡蛋、喝米酒、相拥涕泪…..如此肉麻的场面,呈现出这位弄权者的另一副面孔,他陶醉于自导自演的场景中无法自拔。

如果说共产党的官场是个大粪坑,那么史文清就是这个粪坑里特别让人恶心的一条蛆虫;是这样的粪坑孕育了这样的蛆虫,是这样的蛆虫填满了这样的粪坑。

近日史文清被人实名举报到中纪委后,其丑行也被人曝光到了网上,网民纷纷直斥他:“道貌岸然,世间禽兽”;“戏精加禽兽”;“兽性发挥到极致,电影都不敢这么拍!”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