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迎圣诞 点亮光之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4日讯】圣诞节即将来临,韩国首尔清溪川布置了华丽的灯光布景,浓浓的圣诞气氛弥漫在空气中,一起去看看。

“与圣诞老人一起在光之路上漫步”为主题的2019首尔圣诞庆典在清溪川一带拉开帷幕,闪亮的圣诞树,可爱可亲的圣诞老人,梦幻般的宫殿。仿佛进入了冬季的童话世界。

浓浓的圣诞气氛弥漫在整个清溪川广场上。长达1.2公里的河川,通过不同的LED灯饰的特别效果,将这里打造成华丽浪漫的圣诞公园。

庆典由清溪川广场开始,直至长通桥一带,用梦想,欢喜,圣诞,祝福,希望5大主题组成,每个主题都有各自的特色与风采。

整个清溪川与各种灯饰交相辉映,让夜幕更加亮丽。和家人,朋友一起在美丽的夜晚留下美好回忆吧!

游客 成智善:“在网路上找能和家人一起玩的地方看到这里,来了之后发现比手机上看到的更华丽,真是太美丽了,特别和孩子一起来,因为是晚上很亮感觉对孩子不太好,开始有些担心,但是来了之后真是太好了。”

游客 林善默:“真是太美丽了,一定能给孩子一个美好的回忆,现在很开心。”

游客 李濬常:“来到这里看到美丽的景色,心情更好了,和女朋友一起来了更加幸福了。”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人们在许愿灯上写下新年祝福,放在河川中,期待新的一年愿望成真。庆典活动将持续到1月1日。

新唐人记者尹升华、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