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叶德娴版桃姐角色 惠英红老态演技引负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4日讯】演技精湛的香港艺人惠英红,最近在大陆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中挑战叶德娴饰演的“桃姐”一角。虽然表演细腻,却被网民评论“不理想”、“总是差那么一点点”。

惠英红日前在浙江卫视的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中,以重新诠释叶德娴的经典角色“桃姐”亮相。而众所周知,72岁的叶德娴在今年6月份以来的“反送中”运动中,一直坚定地与香港的抗争者站在一起。因此,惠英红此次出演叶德娴的代表作《桃姐》,令外界相当惊讶。

当然,惠英红对扮老毫不陌生,因为她曾在《幸运是我》及《血观音》等多部作品中演过老人角色。

电影《桃姐》是叶德娴和刘德华主演、许鞍华导演的作品,影片叫好叫座,获奖无数。

此次惠英红扮演桃姐,她要演与比大她一岁的男演员张晨光的长辈,要让看的人相信两人之间的角色关系,需要化老人妆,学习老人的动作形态,惠英红还为了符合人物说话的语调,曾用棉花塞住鼻子。

据陆媒搜狐网报导,挑战《桃姐》前,惠英红表示:“演绎老人家不只靠化妆,而是要从骨子里老出来。”因此,在短剧中,她以老妆出现,身躯不时颤抖,看起来与一般老人无太大分别。

报导指,不少人夸赞惠英红的演技,同时也有网民评论,可能因为语言原因,她演得并“不理想”:“总是差那么一点点,就是临门一脚差了那么一小步的感觉。”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