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用电动汽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6日讯】

1) 电动汽车更容易负担

尽管新型的电动汽车比相应的汽油汽车价格要高,但是长期而言,几乎可以保证最终电动汽车会更省钱。全国各地的驾驶员每天通勤可以通过驾驶电动汽车,而不是汽油车来节省开支,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在5年的时间里,平均每个驾驶员将节省4,000至5,000美元的燃油成本。

2) 电动汽车的维护成本降低

电动汽车没有汽油发动机,没有变速箱,甚至没有传统的冷却系统。因此,省去了汽油汽车通常需要常规维护的机械零件,以及除了额外的维修,更换空气滤清器、更换火花塞、传动带等!此外,由于电动汽车都采用了再生制动系统,刹车几乎很少用到刹车片,因此更换刹车片也将是非常稀有的事情!这并非意味着你将节省大量资金,但更重要的是,想像一下你将省下来很多的时间,免去了很多的麻烦!

3) 税务抵免以降低购买价格

所有新电动车都有资格获得高达$7,500的联邦税收优惠!而且,根据你所居住的州,你可能有资格获得更多。但是,特斯拉和通用汽车已经用完了所有的联邦税务抵免的电动汽车,其联邦政府抵免额度在逐渐减少,并在2020年取消。

4) 续航里程不再是问题

给电动汽车充电不是尖端技术。续航里程也已不再是一个问题。围绕电动汽车存在大量误解,阻碍人们接受并购买电动汽车,从而推动电动汽车普及的最大罪魁魁祸首是这样一种误解:电动汽车开不了了多远。这根本不是真的。根据型号的不同,你可以很容易买到一次充电可行驶200甚至300英里的电动汽车。

5) 跟加油站永别了

你知道为手机充电有多容易吗?给电动汽车充电也是一样。真的!下班后你只需将电动汽车开到车库里,接上充电器就可以了。没有更多的事情要做,早晨醒来,就是充满活力的汽车等着和你一起上路。省心省时。

6) 到处都有公共充电站

仅在美国就有21,000个公共充电站!比麦当劳的餐厅还要多!当然,你可能住在公寓大楼中,无法安装自己的充电器,但是老实说没什么大不了的。你家里也没有加油站,是不是?你可以很容易的,在很近的距离找到公共充电站。

7) 有利保护环境,改善公众健康

通过驾驶电动汽车,你正在选择帮助减少传统排气系统带来的有害空气污染。汽车尾气中发现的污染物会加剧甚至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例如高血压和支气管炎。内燃发动机汽车将会泄漏有害液体,这些液体会渗入土壤和我们已经有限的水源中,从而危害动植物。子孙后代都会处于危险之中。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改变,那为什么不现在就开始呢?

8) 帮助拯救人类

与传统的内燃机(ICE)汽车相比,电动汽车对人类和环境而言更加清洁,更为安全。并且人们越来越认识到解决气候变化是我们时代最紧迫的问题之一,驾驶电动汽车是你采取直接行动帮助改善环境的多种方式之一。由于电动汽车更有效地利用能源,因此即使你的电网主要使用化石燃料,它们的排放也比ICE汽车排放的污染少。公司放弃煤炭,取而代之的是可再生能源,例如太阳能和风能,电动汽车将变得更加清洁。在华盛顿州、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德克萨斯州和纽约州等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最高的州,驾驶电动车所带来的收益可能更大!

9) 安装太阳能面板

如果你在家中安装了太阳能电池板,那你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深入研究后的结果。你是否认为使用电动汽车基本上就是免费的?

10) 电动汽车更安全

由于电动汽车的零部件比传统汽车少,因此有更多可用空间,因此制造商可以重新考虑其实现安全性的方式。电池组还降低了重心,并为框架提供了额外的刚性。在碰撞和安全等级方面,电动汽车通常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由于电动汽车由电池驱动,而不是传统的汽油发动机,因此不易起火。联邦政府强制电动汽车制造商为其电池组提供至少八年或十万英里的质保。

11) 电动汽车更酷

驾驶电动汽车,你将体验到更多的驾驶乐趣。特斯拉Model S Performance是有史以来加速第三快的量产汽车,其0-60时间为2.4秒。只有LaFerrari和保时捷918 Spyder有这个速度,但是,它们都是限量版,耗资百万美元的汽车,绝大部分人无法负担,甚至是负担得起的人也不一定买得到。由于电动机的即时高压,即使是日产LEAF或宝马i3之类的标准电动汽车也很快。纯电动汽车在静止开始加速时已即可获得最大扭矩。

12) 电动车更方便

嘈杂的引擎已成为过去,驾驶体验绝对是超现实的。同时,你也将得到特别对待,全国各地都有专供电动汽车使用的最方便的绿色汽车停车位。你能够将车停在你喜欢的杂货店、电影院或购物中心的入口附近,这又是无价的好处。

13) 更多的优惠和补贴

例如在加利福尼亚州,电动汽车已经可以不受限制的使用HOV车道。纽约E-Z Pass,我们已经介绍了折扣优惠,但还有更多!根据你的居住地,你可能会得到其他未知的额外津贴。司机可以享受折扣计划。另外,某些州甚至可能会为家用充电器提供额外的费用减免。上述津贴会因州而异,因此建议你与当地有关机构查询。

14) 成为引领潮流的一员

拥有电动汽车意味着你已经成为引领时尚的一员。你正在省钱,在保护环境中,以实际行动支持技术进步和创新。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增加也意味着对更多可再生能源的需求增加,从而减少对煤炭的依赖,推动更好,更清洁的能源,例如太阳能和风能的发展。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