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FL球星:黑人选民正觉醒 更多支持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5日讯】美国橄榄球联盟(NFL)前球星杰克•布鲁尔(Jack Brewer)日前表示,美国黑人选民们正在“觉醒”,他们中将有越来越多的人把自己的选票投给川普总统、而非他们以往所支持的民主党人。

据《华盛顿时报》(The Washington Times)12月23日报导,布鲁尔曾为民主党籍前总统奥巴马筹集过竞选资金,但现在,他是越来越多的支持川普黑人选民之一。

布鲁尔曾为NFL的维京人队(Vikings)、巨人队(Giants)、老鹰队(Eagles)及红雀队(Cardinals)效力,退役后成立了“布鲁尔集团”,做投资和咨询生意。他一直都是民主党人。

在谈到美国黑人在传统上支持民主党时,布鲁尔说,黑人选民正在“觉醒”。

他表示,他将支持那个正在实际制定政策的人——川普,而不是那些只给他提供口头服务的人。川普所制定的这些政策将使其年轻的黑人儿子和女儿过上更好的生活,但“不幸的是,民主党人为我们社区工作了多年”。

当前美国经济强劲,非裔美国人的失业率已降至5.5%,达到历史最低点。

美国著名自由派智库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说,美国黑人人口最多的5个大都市区(纽约、亚特兰大、芝加哥、达拉斯和华盛顿特区)的黑人家庭收入中位数均已增长,增长率从华盛顿的7%到亚特兰大的21%程度不等。川普选战官员说,自川普就职以来,已经为非裔工人创造了140万个新工作岗位。

川普及其2020年连任选战正在积极争取黑人选民的支持。上个月,川普选战在亚特兰大成立了“黑人为川普发声”(Black Voices for Trump)联盟,川普还亲赴集会发言。

证据表明,川普正在获得越来越多的黑人选民的支持。11月份有3项民调显示,共和党人川普在黑人选民中的工作支持率居然高达30%至35%。

川普选战的一名高级官员提醒说,川普在2016年所获得的黑人选票是8%。黑人球星布鲁尔也在一次采访中预测,川普将赢得超过20%的黑人选票。

川普选战的另一名顾问表示,川普总统已经做到一件事——那就是设法为每个人执政。即使是在上一次选举中没有投票支持他的人,现在也在其社区中看到了很多结果。而且川普选战看到,所有这些黑人团体支持川普的民调数字都在上升,这无疑给川普赢得明年大选创造了大量机会。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