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比尔率队攻89分 奇才客场胜尼克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5日讯】华盛顿奇才24日前往麦迪逊花园球场挑战纽约尼克斯,两队的先发五虎不约而同各有3人表现不佳,但是奇才替补球员适时填补战力空缺,靠比尔(Bradley Beal)和五名板凳球员合力攻进89分带领下,奇才121:115让尼克斯主场输球,终结3连败。

比尔(左2)。(Emilee Chinn/Getty Images)

蓝道(Julius Randle)带头、诺克斯二世(Kevin Knox II)与巴瑞特(RJ Barrett)呼应,纽约大军打出33:20的强势开局,还好奇才即时回神,首节追到32:37落后5分。

易篮再战,这节奇才走出主控汤玛斯(Isaiah Thomas)被禁赛阴霾,史密斯(Ish Smith)和比尔扛起得分重任,一度超前5分,但是巴瑞特、波提斯(Bobby Portis)和特里尔(Allonzo Trier)适时为尼克斯出手,上半场终了,尼克斯仍以64:63维持领先。

奇才板凳第三节发挥战力,西尼克斯(Anzejs Pasecniks)和布朗(Troy Brown Jr)连番得手,三节结束以94:91超前尼克斯。决胜节奇才一股作气,拉出22:8的大进击,将分差拉开达17分之多。这时蓝道、巴瑞特和裴顿(Elfrid Payton)带领尼克斯反扑,最后48.1秒,追到115:118只有3分之差。

尼克斯紧急采用犯规战术,企图冻结时间,但是最后却没有把握机会,几次出手落空;布朗稳稳4罚3中得分,让尼克斯最后无奈吞下败仗。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