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圣诞集市 东京塔畔领略欧洲风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5日讯】随着圣诞节的临近,散发着欧洲古老而又传统的圣诞集市在日本东京塔广场开业,欢快的音乐,缤纷的灯光。今年的圣诞集市不仅是和朋友家人聚会的不二选择,还有来自各地的传统手工艺品更是令人赏心悦目。

木制圣诞金字塔是集市的象征,与东京塔交相辉映。塔顶端匀速转动的巨大风车像在召唤四面八方的客人聚拢过来,在浪漫的童话世界里品尝美食、畅饮啤酒。

有30多家欧式店铺环绕在金字塔周围。传统的手工艺品精巧别致,吸引人们驻足观赏。由德国粘土制成的烛台,只要内部亮起灯,表面的彩绘就瞬间浮动起来,栩栩如生。

这家玩具店的玩偶,每一个形象、表情都不同,但都有圣诞元素在其中,颇具匠心。

东京圣诞集市实行委员会井上:“商品都来自德国,主要是胡桃钳娃娃,熏香小木人,都是特色玩偶。都是德国赛芬村的匠人,用纯手工制成的。传统起源于中世纪,具有悠久的历史。”

集市一直持续到圣诞节,预计超过30万人前来游玩。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