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圣诞节港人再度抗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6日讯】【今日点击】(3653-1)

提要
圣诞节港人再度抗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圣诞快乐,今天是圣诞节,大家看这期节目的时候呢,今天是正经八百的圣诞节。圣诞节背后就是神的意愿,就是神的概念就完全渗透在其中,在西方的节日中。中方的节日还没有那么明显,在西方的节日中,几乎都是跟神直接相关的,因为是跟耶稣相关。当然你到了犹太人当中,犹太人有自己犹太人的概念,所以通常我们看到的,在圣经当中同样有旧约有新约,它是两个阶段。那两个阶段的概念,但在西方的整体文化中,人是神造的,所以在人的节日中,一生中或者说一年中它包含着,在立法中包含这样的因素。

中共国呢今年据说全面封杀圣诞节,连教堂得凭票进去,就是说你是这个教堂里面的会员吧,你才能进去,否则的话根本不许进。而教堂里面据说,任何圣诞的标志都不能有,甚至有的地方,江西在教堂里挂上习近平的像。在我们个人的角度来讲,如果圣诞节与神的概念挂在一起的话,习近平的像挂在上头,就是完全坦坦白白的称自己是魔鬼,这个没什么可讲,完全坦坦白白的称自己是魔鬼。因为神的概念是与人的魂魄相存在的,举个例子,七宗罪。七宗罪很多人看过这个电影,这是天主教里面讲的。东方的电影与神同行里面,讲的同样类似七宗罪,罪名略有差距。

那与神同行电影的七宗罪里面,它是源自于叫佛说养生经,所以有人说那是真经,有人说是假的。就是当年唐三藏从西天取经当中,其中的一部经,佛教里争论是另外一回事,那人要争论。但是对地狱的描写,在佛教里讲得很清楚。所以一个在人中,敢称自己敢把自己与神,这块破肉与神挂在一起的时候,那就是怎么讲,地狱的概念是为他准备的,这个非常清楚的。因为在天主教中,既有七宗罪也有七美德,很少人谈七美德只谈七宗罪。七美德是对映着七宗罪,它后面有七个大天使,圣经里就这么写的。七个天使你看不着,你的灵魂看不着。美德在现实环境中你就会吃亏,你同样是有问题,就觉得会伸手摸不着,对不对。

所以这是在真正人的环境当中,我讲的意思美德与人的灵魂,与神造人是等同的。所以当中共国,把这些东西完全取消的时候,就是说它以行政的角度,以权力的角度,说那是西方文化我们不该过。今天是星期三对吧,12月25日星期三,星期三这日子定的,也是人家西方人定的。156几年文艺复兴时期当时的意大利人,我记不住他的名字,他来确定现在的历法。1912年中国,当时的中国,确定为公历或者叫西历,为国家所使用的历法,而不再使用中国的历法了。你今天习近平过的历法,是人家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人确定的,你为什么要用啊,有病啊,对不对?你给它改,说星期三不叫星期三,叫王八三,叫习王八三,或者习这个习那个不就得了吗,都改成你们家历法。

改历法那才是天经地义的,那是神呀,你不改你都那个,胡来嘛这不是。所以现在用的历法,等同当年的文艺复兴时期,同样是当时作为欧洲大陆的人,对神的敬仰。所以那时候现在通称叫古典主义,就是回归。所以现在对很多朋友我们讲说,在说共产党是魔鬼来的,说习近平招鬼上身。招鬼上身就是习近平,把那些死的冤鬼恶鬼全招出来了,在天安门广场,那个魂魄全上去了,跟他绑在一起,这是今天的中国。

圣诞节港人再度抗争

在圣诞平安夜,那香港这地方就成为了,中国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借助平安夜很多香港人,来到了不同的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再次提出他们的诉求。警察也大开杀戒冲进了各个商场,在尖沙咀、旺角、铜锣湾,都出现了一个叫不平静的平安夜。这是在香港本身我们看到特别,这是BBC做的,一个小时之前,做了一个组合性的一个节目。同时我看了一个孩子在追捕过程中,从二楼上摔下来,没听说这孩子死,没有,没有听说。但是呢警察的狂暴、狂躁、疯狂野蛮,就跟习近平说这个圣诞节,不是中国节日不能过,那一份丑陋,那一份与人对立,完全与人对立的概念是彰显无疑。而且就在shopping mall,这个购物中心里面,随意释放催泪弹,随意释放催泪弹,显得非常的冲突、非常动荡。

自这个11月24日之后,也就是说区议会选举之后,一个月来我们没有见到这种场面。就是在当时的警察已经相当收敛了,相当收敛了,已经没有任何基础了。结果在现在一个月之后呢,我们看到警察再次这种相当激烈的冲突。我个人的角度来讲就是,我能理解的啊,其实这些警察就像被鬼、被妖、被兽附体了一样,现在的场面几乎就都是这个场面,没什么。很简单,警察来得也很简单,警察来得也很直接。那香港人的抗争呢,他的文化的塑造其实也不是,没有什么太多的文化塑造,人的自然的天然的本性,因为抗争的人大多都是年轻人对吧,大多都是年轻人。

所以在他的抗争的过程中,他人的与生俱来的本性,自然的那种属性,就会跟妖、鬼跟这些兽自然是对立的,这是一个生命自然的本性的表现。大家看到的图片基本都是年轻人来的,有人在购物、有人在抗议,大家在香港出现这样的一个场面。这是便衣警察他没有任何标志,他看起来很强悍,然后呢他可以任意以法律之名,来武力去镇压,武力去对待任何他眼睛里,认为不能接受的人。它BBC没有登出来,有另外一个挺有趣的,一些抗议的人问他们要委任状,你得有证书的,对不对,他们拒绝。后来在打的过程中呢,这个在这里头,在mall里头渗透了不同派系的警察,真的,不同派系。其中一个警察便衣警察,被另外的便衣警察给打傻了,着急了,他兜里揣着委任状他给掏出来了,我是警察。因为那个警察也不相信他。

所以我给大家定位的就是,这些男人你不要把他叫成男人对吧,李莲英你问他叫男人吗?宦官。男人做了美容你能问他叫男人吗?他们做出的事情,不是一个神在造这个男人时,应该具有的品质,他们做的完全有背于神明对他们约束,本该约束的一个男人应该有的品质。很少再见到警察穿别的颜色的衣服,几乎都是这个翠绿的。这种翠绿的就是在8月29日 30日,大陆进行叫军队换防之后,大规模出现在香港街头的军装,这是个笑话对吧,这是今天中共政权的一种直接表达。

这是一个购物的人,他在冲过这个催泪瓦斯啦,那他什么防范什么防护都没有,那应该是很难受的啦。这就是带着微笑的面具,头顶上戴着这个圣诞老人的帽子,手举着这个时代革命,这是今天的香港的一个,我个人以为非常切实的写照。他反映出人的抗争,反映出人的抗争,人的抗争的被人抗争的就是妖、鬼、兽。所以我跟大家解释我以为不是魔,因为习近平自己招鬼上来,所以你永远记得招鬼上身不是一件,不是一件形容词,在濒死经验给人们的概念中,招鬼上身他真的,是把地狱的鬼招到阳间,为他聚集邪恶的力量,鬼一定是害人的,妖一定是占据人的。但是呢这时候的人只要与神同行,你拒绝中共,在你的背后,在你真正生命的本身上,乱七八糟的任何东西,都不会,都进不了你的身体,这是一个生命的自然属性。用我们现在人能够知道的普通的知识,都完全可以诠释掉。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