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付民:中共寿命“三步曲”!

中共在习近平上任后力推“中国梦、强国梦”,宣称毛时代让中国人“站起来”,邓时期让中国人“富起来”,习时代让中国人“强起来”。然而,我却读出了相反的结论:事实上是中国人民让“毛中共站起来、邓中共富起来”了!而习时代则是让“中共灭亡”!

关于中国人民让“毛中共站起来、邓中共富起来”,我之前已有专文论述。(见《北京之春》唐付民:“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了吗?”及“中国崛起,人类灾难!遏杀中共,四剑合璧!”等文章)对于习时代能否让中国人民“强起来”,已经可以由美中贸易战和香港“时代革命”中得出结论。毫无疑问,习政府的“强国梦”已经被美国政府的“经贸战”彻底摧毁,已经不敢宣称“中国梦”了。而是用宣扬“美国霸权主义企图阻止中国崛起”,来维持自己不被“消灭”!这就是说,中共不仅无法“强起来”还面临“死亡威胁”!

如果说以美国为首的西方民主国家通过“经贸公平保卫战”,和制定并通过支持“香港、新疆、西藏人权与民主法案”及抬升“台湾军力等法案”,是国际力量在遏杀中共。那么,中国国内有多少力量在期待中共“灭亡”呢?本文提出“中共寿命‘三步曲’”,便是认定中共统治下的十四亿中国人,绝大多数在期待中共灭亡!基于中国的现时特性,谁都无法拿出严格(具体)的“科学数据”,因为中共不会允许任何人做实际统计,即使允许也只会做假或压制真心。为此,本文也只能做出“相对合理”的理论(逻辑)分析,但接受任何持“否认”观点的质疑!

本人认为,假定将“毛时代”初期略定有百分之九十的中国人拥护“中共”,百分之十的国人反对“中共”,那么,经历文革后至少有百分之三十的国人会加入反对的行例。邓小平的“改革开放”虽然会让这部分人“重拾信心”,然而,无处不在的“腐败、残害和欺诈”必定会让他们重新回到反对行例。这等于说,至少有百分之四十国人期待中共灭亡!我们知道,任何社会群体都会存在三类人,除“反对派和支持派”外自然存在“中间派”。中共自四九年建政一直推行“政治高压”,保持沉默的“中间派”绝对不在少数。我认为这部分人不会少于百分之三十,他们见证了“改革开放”的好处。然而,虽然这百分之三十的“中间派”听信了改革开放是“中共带来的”,一旦中共要重回“毛时代”,我想,他们会积极加入“反对派”的行例!这等于是,在美国等国际社会的阻压下,中共坚持不接受“政治体制改革”(结构性改革),试图重新“闭关锁国”将中国人民强行带回“文革毛时代”,定会招致百分之七十以上中国人的反对。因此,在绝大多数民众都产生排斥和反抗情绪和国际关系严重恶化的环境下,我们有什么理由相信它能继续维持?还有什么理由不让“死去”?

我个人认为,有百分之三十以下的中国人会始终支持中共。这一方面是中共长期的“精神洗脑”控制,另一方面是中共的“利益收买”控制,已经让这部分人对中共形成了“精神与物质”依赖。这部分人似乎愿意与中共死亡时“同归于尽”,他们中有一些人会在中共死亡时补上一刀或踩踏几脚,因其中存在复杂情绪:有“恨铁不成钢”,也有“爱恨情仇”(毕竟共同“熟睡”几十年)。

在美国等西方民主自由国家(含港澳台),要进行一次相对真实的“民意调查”是件极其平凡的事。然而在现今的中国,几乎是妄想!因为中共不敢让民众表达真实意愿,更不敢让民众了解中共政治与世界文明的“真相与真理”!请问,中共政府有什么理由代表“十四亿中国人民”?同时,也请问那些站在支持中共立场上的人,你们又是依据什么来证明十四亿普通的中国人“站起来、富起来”了?又是依据什么来证明自己可以代表“十四亿中国人”,你们接受过他们(她们)的真情投票吗?没有做过,出来“强行代表”,就是一种无耻的流氓行为!理应被无情杀灭!

我们知道,中国在美国的帮助下,成功加入W丅O后实现了经济持续增长。中国人民不仅摆脱了“毛共产”的贫困,还产生了一定规模的富裕阶层。同时,它不仅影响了整个世界的经济稳定,还让“中共政府”成为了当今世界最富强的政权。不仅让世界对它产生了“依赖”,还让中共居功自傲将“中国成功”尽数归于:中国模式!中美经贸战的兴起,无疑是对它的质疑和挑战!

我认为,在“中国模式”中,至少有三项要素是不可或缺的,分别是:允许财产私有、国际资本流动、国际先进技术交流。也就是说,邓小平提倡的“改革开放”一定程度保证了“私有化”。同时,加入WT0后又引入了充足的“国际资本和先进技术”从而实现了经济增长、脱贫和富裕。但“中国模式”中司法不独立和言论管制,会使它无法持续的“根本”却被中共自己强力掩盖!可悲且可恨的是,一些国际知名学者也有意无意回避这类问题!毫无疑问,中共对待中美贸易纠纷和香港反送中运动的态度充分证明,它是不愿轻易放弃执政权,不愿轻易放弃“言论管制和司法管控”的!

美国是真正富裕和强大的国家,它根基于相对充分的保障:财富私有、司法公正、言论和思想自由。这种制度能充分调动社会精英的创造积极性,因而成为先进科技最前沿和最丰富的国家。中国因中共实行:有限财产私有、司法不公、言论和思想限制。造成社会精英的创造性无法充分发挥,甚至转向“投机取巧”。为此,特朗普政府的“经贸制裁”便让“中国模式”无力抗衡!

毛泽东“思想”让中国人民深刻体验了“共产政权”的愚民,邓小平“开放”又让中国人民体会了“共产政权”的欺诈。习近平已经无法让中国人民“强起来”,如果中共仍然不愿“死亡”而接受司法改革,除非强行让中国人民失去“脱贫”重新回到“毛时代”。界时,中国人民不仅只能面对“贫困”,还必须配上极度严格的“思想、言论专治”!这无疑是真理,敢问习政府,你能给出否定证据吗?不能,你敢坦诚、“自信”地告诉中国人民吗?

我坚信,中共在习近平时期,不仅无法“崛起”,还会走向“死亡”!国际社会的压力是迫使它走向“死亡”的主要力量,国内民众的觉醒和抵制重回“毛时代”是辅助力量!尽管仍有少数亲共人群会留恋它的“温馨”,但无法阻止历史洪流!

(转自北京之春/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