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预言家:明年川普连任 中国发生革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6日讯】曾经成功预言川普(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的英国预言家汉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日前又做出预言称,2020年川普将连任,而中国则会发生“革命”,习近平被迫做出“重大改变”。

汉密尔顿-帕克每年都会预言来年的重大事件,并在网上公开发表。来年他还会跟踪验证预言的准确性,甚至给自己评分。比如2019年,他认为自己对约翰逊(Boris Johnson)当选英国首相的预言完全正确,所以给自己评分为10/10。但他预言苏格兰外海会发生沉船事件没有发生,所以评分为0/10。

针对2020年,他共做出6项重大事件的预言,包括川普连任、中国发生“革命”、中东爆发战争、欧洲出现经济危机等,还有两项与英国有关。

关于中国,他预言香港反送中抗争会进一步发展,中国大陆也会出现新的动乱。在面临中共政府可能被推翻的情况下,习近平被迫同意做出“重大改变”。就长期而言,中国基于孙中山教诲的真正民主将会出现。

他还预言,正当动乱横扫中国各地之际,美中贸易战也将会升级。

针对美国,他预言民主党针对川普的弹劾案将以失败收场。而前副总统拜登(Joe Biden)将因丑闻而名誉扫地,美国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会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不过,川普在总统大选中将再度获胜,而且会拿下原不被看好的州,比如佛罗里达州。

他还预言,中东的沙特阿拉伯与伊朗之间将爆发战争,美俄会达成暂时的和平协议。另外,朝鲜党魁金正恩将被人民推翻,金本人会逃到中国。

他的预言还包括,约翰逊与川普的协议将开启英国经济荣景的新纪元;美国迈阿密遭飓风重创;中国致命烟雾导致一大群人窒息等等。

他还认为,尽管世界各地出现许多麻烦,但有关灵性与慈善的思考仍会继续悄悄的发展。

(记者钟景明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