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川普及第一夫人发表圣诞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6日讯】圣诞节当天,美国总统川普第一夫人梅拉尼娅,通过视频及书面贺辞,向全体美国人送上圣诞及新年祝福

美国第一夫人 梅拉尼娅:“总统和我要祝愿所有的美国人,圣诞快乐!”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要感谢数百万的美国人,他们同情并关怀他人。在这个神圣的季节,把温暖和幸福带给我们的家庭,朋友,邻居和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川普和梅拉尼娅还在书面的圣诞贺辞中特别指出,“在庆祝圣诞之时,我们牢记祖先们捍卫的宝贵的宗教自由,并向工作在第一线的军警和执法人员表示特别感谢。”

美国第一夫人 梅拉尼娅:“在与亲人们节日团聚的时刻,这片土地上的美国人感激所有保卫我们安全的军人,我们的军队、警察以及所有的执法人员。”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特别为那些远离家乡的军人们祈祷,并再次祝愿国家和平,普天同庆。代表全体川普家族,我们祝愿所有人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和幸福的新年。”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