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圣诞气氛浓 布莱恩公园化身冬日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6日讯】圣诞节之际,纽约的地标景点布莱恩公园化身成了冬日圣诞村,各国游客慕名而来,体验纽约的节日氛围。

圣诞节对于美国和很多西方国家来说,是一个公众假期。今天我们看到纽约的大街上并没有很多人,但是来到布莱恩公园这里。你会发现,纽约人和世界各地的游客都聚在这里,一起庆祝圣诞节。

在冬日里,布莱恩公园化身成溜冰场,一家大小手牵手,徜徉在光滑如镜的冰面上,温馨又愉快。

美国德州游客 汤先生一家:“第一次在纽约过圣诞节,还挺好,气氛很好。挺好的,他们来看我。”

布莱恩公园的冬日市集(Winter Village)汇聚了175家摊贩,琳琅满目的圣诞装饰,点缀在圣诞树上,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比利时游客:“纽约真是太棒了!很梦幻的地方。”

日本游客:“我们很享受圣诞节的氛围,还有游览整个纽约市。”

Davin先生从事了40多年的手工艺品制作,他得意的介绍,店里的挂饰都是独一无二的。

圣诞装饰店主 Tom Davin:“人们尤其是小孩经过店时会说,这些饰品太漂亮了,因为是金属,有金的、银的,听到民众的赞赏就很满足。”

说到新年愿望,民众都是将祝福先送给他人,然后才是自己。

纽约市民 Jia:“我希望我的姊姊能考上好大学。而我(自己的愿望)就是继续做一个好学生。”

纽约市民 戴先生夫妇:“家人都健康,这是最重要的。我也是,就是爸妈身体健康,小朋友也身体健康,我们俩也身体健康。”

布莱恩公园冬日市集将会持续开放到1月5日,而溜冰场则会一直开放到明年3月份。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