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750公尺 世界最大圣诞树在意大利(视频)

陈俊村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6日讯】在意大利中部城镇古比奥(Gubbio)的山坡上,由巨型灯饰组成的世界最大圣诞树,每年都会在圣诞节之前点亮,今年也不例外。在过去几十年来,这已经成为当地的传统以及吸引游客造访的亮点之一。

1981年12月7日,这棵由700多个巨型灯饰组成的圣诞树首次点亮。此后在每年的这一天,古比奥都会举行点灯仪式,让这棵750公尺高的圣诞树“复活”,并一直照亮该城镇直到第二年的1月6日。

该镇居民设置这棵圣诞树是为了纪念当地的守护神圣乌巴多(Saint Ubaldo)。它在1991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最大的圣诞树,迄今尚没有其它圣诞树能望其项背。

而在今年的12月7日,大批民众与游客聚集在古比奥的广场,参加这棵圣诞树的点灯仪式。在伯利恒(Bethlehem)神职人员以遥控的方式点灯之后,巨大的圣诞树随即在漆黑的山坡上出现,随后还有放烟花活动。

要让这棵巨大的圣诞树顺利进行点灯仪式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所幸当地一群志工会巡查数以千计的电灯和缆线,以确保它们都能正常运作。

今年,他们巡查了超过8,500公尺长的缆线和超过3,000电灯,以及35千瓦的电力。光是圣诞树上方的明亮星星就使用了1,350个电灯。

该镇居民、游客和捐助者每年都会进行慈善募款活动。而在今年,他们募得的款项将捐给国际人道组织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