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扬言攻击家人 邱毅急向北市警局报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6日讯】新党不分区立委参选人邱毅今天(26日)向警局报案表示,获知有网友要对他和家人攻击,警方预计在制作笔录后,全案将朝涉恐吓罪和妨碍名誉罪嫌侦办。

邱毅和国民党近期紧追民进党网军议题,25日再指控,民进党中央和南风整合行销公司的签约,不是单纯的网路舆情分析,不但攻击同党的赖清德、吕秀莲,反串时代力量攻击台北市长柯文哲,还追查国民党主席吴敦义网军与柯文哲网军重叠性很高的脉络,甚至“卡神”杨蕙如网军账号也被清查、监控。

今天,邱毅表示,他收到分局的告知,说网路上有人说要对他与家人不利,他判断是近日他大打绿营暗黑网军的结果。暗黑网军破坏台湾选举,也破坏总统蔡英文一直强调的台湾核心价值,他呼吁蔡总统不能忽视。

记者会后,与新党同仁代表,前往台北市松山分局报案。警方表示,目前正在制作笔录,全案将朝涉恐吓罪和妨碍名誉罪嫌侦办。

新党上个月公布不分区立委名单共10名,邱毅列第一位。新党主席郁慕明说,在和平统一、民族复兴的路上,邱毅与新党一致;这份名单符合国民党总统参选人韩国瑜所说的庶民,是庶民的团队。

新党10名不分区立委,除了邱毅外,还包括律师陈丽玲、药师公会全国联合会政策执行长沈采颖、新党发言人王炳忠、台湾新住民经贸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贺桦、新党文宣委员会副主委林明正、毒物学博士黄乃芸、牙医师庞文楚、新党副秘书长郝永瑞、媒体人杨世光等。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