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加国巡演开幕在即 文化部长恭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6日讯】12月26日,被誉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艺术团将莅临首都渥太华的国家艺术中心(NAC),开启2020年度加拿大巡演。加拿大联邦文化部长吉尔伯特(Steven Guilbeault)向神韵主办方发来贺信,恭祝神韵加拿大巡回演出成功。

加拿大文化部长吉尔伯特(Steven Guilbeault)和渥太华市长吉姆·沃森(Jim Watson)近日发出贺信,欢迎神韵再度莅临加拿大。

文化部长贺信中写道:“像神韵这样的演出让我们有机会一睹中国源远流长的传统。”

迄今,渥太华历任市长已经连续14次为神韵演出发出祝贺。渥太华市长贺信中祝演出成功。

贺信中写道:“从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的中国舞蹈及音乐的完美结合,表达出对一个中国(古老文化)的敬仰。”
“作为渥太华市长,我很高兴神韵重返加拿大首都。”

神韵将在加拿大九座主要大城市上映,为加拿大观众带来41场全新演出。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舒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