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狱酷刑 株连迫害 法轮功学员付金凤的遭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6日讯】江西省南昌市中心血站护师付金凤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家庭被拆散,母亲在悲愤中离世,给她身心造成极大的伤害。

付金凤,今年57岁,于1997年11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之初,她原本一直弯曲的右手小指不知不觉中变直了,修炼22年来,身体健康,没有吃过一片药。她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人,做事先考虑别人,工作认真,因此得到领导、单位同事及家人的普遍称赞。

1999年7月20日开始,江泽民开始残酷地迫害法轮功后,她向不明真相的人们讲法轮功真相,屡遭非法抄家、四次非法拘留、二次非法劳教、三次被送洗脑班、一次被单位强按“转化”(放弃修炼)手印、一次被非法判刑。一次次的非法关押、劳教、判刑,害得她原本幸福的家被拆散,母亲在悲愤中离世,家人、单位被牵连。

非法拘留

1999年11月4日,她到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遭北京警察施用“苏秦背剑”酷刑折磨长达40多分钟(每10分钟还要抖动一次手铐),造成两臂剧烈疼痛,两大拇指一个月以后才有知觉。

后来她被绑架到南昌市第三看守所非法关押1个月。在那里她因坚持炼功,狱警刘秀英把她和法轮功学员江兰英用一副最重的脚镣铐在一起,一人铐一个脚,戴了15天。15天后她回家上班,单位只发给她工资,扣发奖金。

酷刑演示:苏秦背剑。(明慧网)

2000年6月23日,她再次来到北京上访,被警察绑架到南昌市第三看守所非法关押1个月。

4个警察把她抬出去给她戴上最重的脚镣,她被逼迫戴了7天。南昌的7月骄阳似火,10几个人拥挤在狭小的监牢内,高温近40度,她脚上还戴着脚镣。

非法劳教

2000年9月份,她因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非法劳教1年半。

2001年1月23日,她被绑架到江西省女子劳教所一楼;4月份,被关在约5平方米的房间里,吃喝拉撒都在里面,被二三个凶狠的吸毒、卖淫等劳教人员看管,打骂是常事。她因不“转化”,又被非法加期了3个多月,于2002年7月15日回家。

2004年9月,只因在她随身携带的包中有几张“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被绑架到豫章路派出所,被非法劳教2年半。

期间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她绝食抗议,被姓孙的警察(医生)野蛮灌食。五六个男警察按住她,女警拿一个装满盐水的大塑料桶分两口给她灌下去,灌得她喘不过气来。

酷刑演示:野蛮灌食(绘画)。(明慧网)

后来她被劫持到江西省女子劳教所。2007年大年初八上午,她不配合走队列,被狱警抓住头发往墙上撞,额头上立刻被撞出了几个包。

副大队长吕秀英当胸一掌使她倒退两三米,然后又把她两手高高地铐在窗户上,并用脏毛巾堵住她的嘴不让她呼喊。当晚9点多钟,她被关在“禁闭室”挂大铐,长达7天之久。

她再度被非法加期5个多月,于2007年8月6日才解教回家。

中共酷刑示意图:殴打、撞头。(明慧网)

株连迫害

自从她到北京上访后,中共人员威逼她丈夫,做她的“转化”工作,企图让她放弃修炼。她丈夫在省科学院工作,为了做她的工作,他每天痛苦得流泪,半年间精神恍惚,本来单位可以送他到香港工作,因她坚持修炼法轮功而没有去成。

在2001年10月,她丈夫因实在承受不了多方的压力,被迫与还在劳教所的她离了婚。原本幸福的家庭就这样被拆散了,幼小的儿子从此失去了母亲的呵护。

在她劳教期间,儿子因为妈妈是炼法轮功的被同学欺负,被打得一只眼睛充血、右手中指指甲被踩裂。

儿子大学毕业后去参军,也由于妈妈是炼法轮功的,政审没通过,被取消录取。她弟弟是南昌市第二医院信息科科长,2003年因为没有配合中共来逼她放弃修炼法轮功,也被撤销了科长职务,后来他干脆停薪留职离开了单位。

由于她一直没“转化”,她单位每年度的“综合治理奖”、市文明奖、区文明奖等经常被扣发,这些奖每人一年加起来也有1万多元。

南昌市血站副书记钱献、站长陈火玲纠集了七八个本单位员工,强行暴力按住她的手指,在她们事先准备好的所谓“转化”书上按手印。

此事在明慧网上被曝光后,陈火玲站长打她耳光,让她待岗,直接扣发工资、奖金达11个月之久。其中连续2个月每月只发给她2元钱。

被送洗脑班

2000年12月,南昌市公安局派了4个警察来到看守所,把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转到南昌市第二看守所的洗脑班。她和法轮功学员抵制洗脑迫害。

她被强制戴上一种手脚铐在一起的镣铐三天,整个身体只能坐着、手脚连在一起,根本无法站直、行走。这次因她没有配合“转化”,被非法劳教1年半。

中共酷刑示意图:手脚连铐。(明慧网)

2003年99月16日,在南昌17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江西省南昌市警校办洗脑班进行迫害,为期15天。

那天早上8点钟,卫生局人事处处长和南昌市中心血站站长陈火玲、书记钱献等七八个人来到她父母家,强行将她抬上汽车,绑架到南昌市警察学校洗脑班。

在那里她绝食抗议,警校派4名警校学生监管她。第六天的上午,她趁看管人员不注意,顺着四楼窗外的水管爬下,逃离了魔窟,洗脑班也因此提前结束。

2014年11月23日,江西省南昌市“610”副主任刘志斌和政法委翟副主任,在南昌县黄马乡凤凰沟的度假村设立洗脑班,劫持她和其他4名法轮功学员到那里进行强制洗脑迫害。

非法判刑

2015年3月,她在公交车上讲法轮功真相,被人构陷,又被南昌市经开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

在江西省女子监狱,她遭受到了非人的折磨,每天不让吃饱饭或者只吃白饭没有菜,长期罚站至凌晨2至3点钟,甚至凌晨4点钟,曾经连续六天六夜24小时罚站.

那时她整个人被迫害得脱了相,身体弯曲,瘦得只剩下一层皮,乳房都看不见,就剩眼睛会动。

2016年12月,女子监教育改造科每年对法轮功学员搞一至二次所谓的“攻坚”折磨:对拒绝“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实施吊打折磨、每天24小时罚站等。

她因不“转化”,被两个包夹(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拳打脚踢,被打得一身青紫、头上好几个包。当时教导员胡艳萍和指导员陈颖看着她们打她,就是不制止。

2017年4月17日傍晚6点多钟吃饭时,狱警指使包夹犯不允许她坐着吃饭,只准站着吃,她没理包夹犯,没唱“改造歌”,被两个包夹犯打倒在地好几分钟。

她就一直大喊“法轮大法好!”当时餐厅有一千多服刑人员及十多个当班的狱警,无一人去制止包夹犯的行恶,直到包夹打累了为止。

酷刑示意图:拳打脚踢。(明慧网)

打她的第二天,包夹罗冬妹(杀人犯)的左耳朵失聪听不见了;包夹李英(贩毒吸毒犯)背部肌肉及骨头疼痛难忍,睡觉翻不了身。

2018年3月,她冤狱刑满出来,可再也见不到她母亲了。由于母亲常年为她担惊受怕,于2016年11月在悲愤中去世。她母亲曾经在劳教所大门口外嚎啕大哭,为关在里面的她喊冤,在离世前还喊着她的名字。

开除公职

2016年,南昌市“610”副主任刘志斌指使卫计委和南昌市中心血站开除了她的公职。她1980年参加工作,辛辛苦苦工作了30多年,原本2017年就可以退休了,却落得连正常的退休金都被剥夺了。

江泽民操控的“610”组织多次以莫须有的罪名,绑架她到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迫害,至今害得她家破人亡,给她及亲属精神上、身体上、经济上造成了巨大的难以弥补的伤害与痛苦。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