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红眼?实拍港警两次锁喉便衣警 便衣互相抓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6日讯】港警圣诞期间再次滥暴滥捕,24日和25日共拘捕约200人。26日滥捕继续,港媒拍到在大埔一家商场内,港警先后“锁喉”至少两名疑似乔装示威者的便衣警,还有其他便衣警参与抓捕,但发现是“自己人”后马上松手。

26日,港人发起“和你SHOP蒙面日”活动,示威者在多个商场内抗议。其中大埔超级城商场有大批示威者聚集,并呼喊口号。不久后,有警察部队和手持警棍的便衣警察到场驱离。

网传视频显示,警察进行驱离行动时,先是“锁喉”一名示威者打扮的蒙面男子,但几乎立即释放,疑似误抓“自己人”。

随后,一名示威者打扮的疑似蒙面便衣警察又配合制服警察,控制了另一名示威者打扮的蒙面男子,警察一度挥舞警棍,并将该男子“锁喉”推墙制服,但随后也立即释放。

香港反送中以来,已有大量中共人员混入香港警队,目前在街头滥暴滥捕的所谓“港警”,被普遍怀疑混有大批中共军警。

今年圣诞节期间,示威者发起系列抗议活动。港警也出动胡椒喷雾、催泪弹镇压,25日至少近30人被逮捕,仅平安夜至圣诞日2天,警方共拘捕约200人。

26日网传未经证实的内部消息指,香港警队大量借调其它纪律部队的文职人员帮助到警署录口供,疑似准备继续大量拘捕示威者。

(记者钟鼓笙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