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送温暖 纽约慈善餐馆免费食品救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7日讯】在节日季节期间,纽约的社区中心,不忘给有需要的人士送上节日温暖,免费派发食品。

在皇后区的慈善餐馆Masbia,热腾腾的鹰嘴豆配上时令蔬菜汤,加上一只香喷喷的烤鸡腿,荤素搭配,节日大餐已经准备就绪,提供给上门的民众

Masbia经理 Ruben Diaz:“Masbia的好处是帮助所有人,我们不要求民众提供身份证或介绍信,欢迎所有人来。”

而每个周四的2点-5点,慈善餐馆都对通过申请的民众,免费派发一份“食品套餐”,包括:意大利面、洋葱、果汁等食品,很多民众感到被照顾。

纽约市民 郑女士:“蛮好的这里,这个慈善机构还可以。”

Masbia为非营利组织,鼓励民众捐款得以让更多贫困人士不再饥饿。在节日之际,善举温暖人心。

网址:https://www.masbiaqueens.org/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