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方推迟会见时间 妻子忧王全璋健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7日讯】12月26号,709事件维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再次前往山东临沂监狱探监,王全璋对妻子重申,自己一切正常。但李文足却更为担心丈夫的处境,因种种迹象显示的情况恰恰相反。

12月26号,李文足带着儿子,在好友的陪同下前往山东临沂监狱探望丈夫。王全璋仍然坚持自己在监狱生活一切正常,并要求妻子行事保持低调,李文足听了更担心丈夫的处境。

王全璋妻子李文足:“本来以前他们会见的表,排的是12月19号,但后来他们通知说,推迟时间到26号,那个时候我就一直打电话问他们原因,工作人员没有告诉我详情。然后12月26号我见到王全璋,当我们谈起会见的时候为什么推迟,他就很生气,认为我跟临沂监狱闹了矛盾。”

李文足说,王全璋还告诉她不要跟狱方闹矛盾,然后又说一些很不合适的话。李文足还发现丈夫的状态特别不好,脸色很难看,没有精神,看上去很疲惫的样子。而且这次会见与以往会见有明显差别。

李文足:“就是以前吧,去会见,登记的时候,门口排队的还有其他人,但是这次去的时候就我一个。然后,还有进到会见大厅,本来左右两边有很多椅子,有很多人会在那等着,大显示屏也亮着,但是这一次会见室,就一楼一个人都没有,显示屏都没开。”

李文足表示,狱方把会见时间推迟一个星期,一定是王全璋身体不方便,或者生病了,或者出了其他状况。

王全璋是709案最后一位被判刑的被告,他在2015年7月的律师大抓捕中失踪。直到今年1月天津市法院裁定他“颠覆国家政权”罪成,判刑4年半,4月被移送临沂监狱服刑。

李文足之前在探监后,对王全璋明显发胖表示忧虑,担心狱方为了掩盖他健康恶化,刻意为他增肥。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韵、舒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