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妄图顽抗到2020年12月底

大共大限将至,谁都知道中共要完蛋了,但是中共却不甘心,还想妄图顽抗。

从最近中共国务院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9〕28号”的文来看,一方面中共已经意识到中国大陆将面临着大面积的失业潮,一方面又拿不出办法来解决即将到来的失业危机,而只是临时出台一些治标不治本的措施出来。

从中共国务院列出来的26条措施来看,其中有一个明显的日期比较引人注目,那就是中共所列出来的26条临时措施中,有好几条最后的期限都是2020年12月31日。

这一天是中共自己算的最后一天了,如果2020年12月31日还不能解决失业问题,那中共自己也觉得解决不了。

其实,中共要挺到2020年12月31日都很难了。今年的年关也许就是中共的死关。

中共还能存在的唯一理由就是经济还在发展,而中共经济还能够发展的唯一原因就是对外贸易和外来投资。

自从去年中旬,美国开始对中共开始加征关税以来,中共的经济就一天不如一天了,一月不如一月了。

在中美贸易战之初,中共还喊着叫着说,美国把刀架在脖子上怎么谈,意思是不与美国一边加关税一边谈判。

可是一年过去了,美国不仅把刀架在中共的脖子上,而且架在中共脖上的刀还越来越多,中共却再也不敢出声了,只能任由美国要价,美国要什么条件,中共就得答应什么条件。因为中共已经毫无还手之力了,甚至毫无招架之功了。现在中共是不得不答应美国提出来的一切条件,不得不按照美国的指示签订中美第一阶段的贸易协议。中共马上就面临着被加征关税的同时还被锁上一条协议的枷锁。

本来美国一加征关税,外资就开始撤离,中共还能生存的唯一依靠外资就在减少,一旦签订协议后,外商投资不见增加,却还要每年拿出1000亿美元来购买美国的商品,这等于是雪上又加了霜。

在这种情况下,中共还拿什么去发展经济,中共还拿什么去稳就业,中共无论出台多少稳就业的政策也都于事无补。

现在很多人不明白的是,按照现在经济学理论来说,中共的巨量债务危机早就要暴发了,中共巨大的经济泡沫早就要破灭了,中共混乱的金融系统早就要发生金融危机了,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为什么这种事情还没有发生呢?

究其原因就是被中共给掩盖了,反正是要死了,能拖一天算一天,中共明明知道越往后拖,以后危机越大,但是,中共宁可死得更惨也不愿意说死就死。

所以中共就大量的印钱,但是中共大量印钱的数量和渠道又不能见人,一旦被人知道了,被国际社会知道了,那么中共政府和金融系统的评级就会急速下滑,国际资金就会大量的撤出,中共的经济马上就完。

中共究竟印了多少别人不知道的钱呢?

现在人们通常所说的中共债务是150%或者300%。其实这也只是人们能够知道的债务,中共真正的债务远远不是150%或者300%这个数字。

中共真正的债务究竟是多少?

这个数字恐怕除了神知道外,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

就是中共自己也不知道,就是中共最高领导层自己也不知道。

因为没有数字,只有白条,只有没有人去统计的白条。

中共目前的经济环境是,除了外资以外,其它的全都是重复建设,其它的全都是过剩的经济,中共除了没有优质的发明创新外,其它的全都过剩了。

中共现在无论投资什么,都是只有投入没有产出,只有投出去的钱,没有收回的资金,这样一来,中共就需要钱不断的去投资,因为停不下来,不能停了,一旦投资停下来了,那中共的经济马上就死了。

可是投资就需要钱,可是钱从哪里来呢?

这就是中共所说的积极的财政政策,其实就是政府大量印钱的政策。印了多少钱还不能让人知道,反正就根据需要来印,需要多少就印多少。

这个需要的数字又是从哪里来呢?

就是从中共各个地方政府,各个部门,各个单位的欠条中来。

每年到年底了,中共就收集这些欠条,乡镇往区县报,区县往地市报,地市往省报,省往中央报,报多少中央就收多少,然后中央的财政部门就按照欠条中需要钱的数量,将钱分发下去。

每年中共就是这样度过的,这个钱究竟有多少,因为没有任何正式的文件,没有任何公开的资料,没有任何公开统计的数据,只是一些堆积如山的欠条而已。所以实际数目究竟是多少,真的是无人知晓,只有天知道。

如果说一个政府,一个国家,只是靠偷偷的不让人知道,在私底下印钱就可以生存下去,就可以活下去,那么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政府都可以这样生存下去,这样活下去。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这只是在特殊情况下,特殊环境下暂时的蒙混过关而已。

对于中共来说,是什么特殊情况,什么特殊环境下才能暂时蒙混过关呢?

那就是中共现在的外对贸易和外来投资还在维持,这是中共还能偷偷的私下里印钱还能活着的根本原因。

因为目前中共的对外贸易和外来投资还能勉强维持在一定的水平,中共国内经济的数字又全都在造假,中共所有的经济数据全都是假的,真实数据无人知晓,国际社会所有的企业,所有投资人都只能依据中共造出来的假数据来分析中共的经济,来决策在中国的投资意向,而中共所造出来的假数据,又全都是根据所有想来中共投资人的需要而造出来的。

什么样的经济数据能吸引外来投资,中共就造出什么样的经济数据来。

可是中共无论怎么造假,现在美国在给中共加关税,如果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签订了,中共每年都得多拿出1000亿美元来购买美国的商品,中共无论如何也造不了假的。

中共现在天天在喊六稳,可是,无论怎么稳也稳不住了,因为天理报应循环不息,中共过去偷偷的私底下大量印的钱,今天都得还,今天都得暴雷,2020年很可能就是中共死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