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慈悲能量 硅谷华裔工程师观神韵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7日讯】周四(12月26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圣荷西的演出座无虚席。曾在硅谷多家科技巨头公司任职的华裔软件工程师王先生表示,神韵整场演出散发着纯正的慈悲能量,让他多次感动落泪。

软件工程师 王黎明:“你可能还看到我这个眼泪还在这里,一进来以后就感觉到一种很慈悲的能量吧。”“就是说不出来的,好像无法言表的那种能量。”

大幕拉开是一副天堂画卷,时空辗转,中原大地演绎着汉唐大戏。神佛威严,书生儒雅,秀女婀娜。从中国大陆来美国20多年,从事高科技行业的王先生近年来多次观赏神韵,他表示,演出用精美绝伦的方式再现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让旅居海外多年的华人找到了自己文化的根。

软件工程师 王黎明:“我觉得所有的节目都很好。”“说不出来吗,我就感觉语言很难表达,你知道吗。只能说来这感受这种,就是像中国古人讲的这种场,一种很慈悲的场。”

王先生表示,神韵演出的教育意义在于教人认清善恶正邪,引领人类重新走上正途。他一再强调,能够感受到演出散发着巨大的能量。

软件工程师 王黎明:“就像歌词里面讲的,现在很多这种观念都变异了。神韵带着很正的能量,真、善、忍这种理念确实能给人很多正的能量,很大的正的能量。”

王先生今次带着全家人来看演出,也希望神韵能够早日在中国大陆登场。

软件工程师 王黎明:“真是希望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早一天能够在中国演出。”“希望的更多中国人,不光是中国人吧,全世界的人都来看。因为这个不光是给中华民族,是整个全世界所有民族(都要看的演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