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近年战绩直落 尼克斯缺席耶诞大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6日讯】每年的12月25日的NBA耶诞夜对战戏码,总是令人引颈期盼,今年五组组合分别是洛杉矶快船对上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与多伦多猛龙、密尔瓦基雄鹿和费城76人、金州勇士及休士顿火箭、丹佛掘金及纽奥良鹈鹕,但是以往常客纽约尼克斯,这次却不在对战组合行列之中。

NBA总部座落于纽约市第五大道,这世界金融的主要管道,有着庞大喜爱运动的球迷,因此在收视的考量下,这支相当具有历史、拿过2次NBA总冠军的球队,总是耶诞大战的不可或缺的常客,但近几年战绩直落,已经连续6年与季后赛绝缘,这球季目前战绩7胜24负,东区倒数第二,仅比亚特兰大老鹰高一名次,也迫使尼克斯被移出这耶诞飨宴菜单之中。

去年球季结束,尼克斯虽手握7千万美元薪资空间,但却招揽不到知名一线球星,于是尼克斯以探花巴瑞特(RJ Barrett)为主体,搭配蓝道(Julius Randle)、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诺克斯二世(Kevin Knox II)和罗宾森(Mitchell Robinson),但是战绩不但没起色,这个月还请教头费兹戴尔(David Fizdale)走路,要如何重回强权之林,交易来优秀一线球员,成为尼克斯重要课题。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