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质疑耽误周杰伦出专辑 昆凌高EQ回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7日讯】与大14岁的周杰伦育有一对子女的昆凌,最近在大陆真人秀中遭网民质疑她太爱玩,让周杰伦也被“传染”到处旅游,无法正常出专辑。对此,昆凌高EQ回应,说明周杰伦这样做可以四处找灵感。不过,她也表示:“他(周杰伦)确实该出专辑了!”

昆凌最近参加湖南卫视芒果台的生活类节目《你怎么这么好看》,需要按照节目设计,直面“网络键盘侠”的攻击。

有人说:“请问昆凌是有多爱玩,我的偶像整天陪你旅游,都不能正常营业,拜托你留点创作时间给他好吗?”

昆凌听到后露出尴尬笑容,并解释,近年来她总是拖儿带女,全家一起出国工作,再找空闲时间留在当地旅行,不是特地飞来飞去四处旅游。

早前昆凌接受杂志《marie claire》专访时谈到,自己21岁与周杰伦结婚后,相继迎来一对儿女,自己年纪轻轻就当了妈,今年26岁的她,有时不免还有点孩子气。

昆凌表示,因为自己年轻,不甘心一直待在家里,“还有很多世界想闯,但又想要孩子在身边”,因此常常带着一对年幼的儿女在全球飞来飞去。因为心疼两个孩子经常与她“一起倒时差”,她很纠结地说:“有时候想想,我真是个自私的妈妈。”

而此次面对网友的酸言酸语,昆凌也替周杰伦“打圆场”:“他可以找一些灵感,然后去看看世界、好好放松一下。”

同时,她也催周杰伦:“他确实该出专辑了!”

先前被问及辛苦工作是否为了想撕掉“天王嫂”标签,昆凌回应,自己没有刻意这么做,她有她的艺人身份,同时也是周杰伦的妻子,怎么称呼她都可以,因为毕竟都是她的一部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