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第五任总理 内塔尼亚胡党内初选获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8日讯】以色列将在2020年3月举行大选,寻求第五次任期的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五宣布,在执政党利库德集团初选获胜。他表示,这不仅是一场大胜利,他还克服了假民调、假新闻。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周四举行的执政党利库德集团初选中,获得压倒性胜利。利库德党部周五集会庆祝。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这是一个大胜利,因为我们还克服了假民调、假新闻,他们现在正试图看衰这场胜利。这是一个大胜利,因为几乎所有媒体都与左翼政党一起反对我。”

内塔尼亚胡认为,这是对他领导能力的极大信任。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大部分人支持右翼,而且大部分人支持我领导政府。”

投票结果显示,内塔尼亚胡的得票率为72%,对手前内阁大臣萨尔只有28%。

以色列副外长特奇·霍托夫利:“我们非常高兴、非常自豪,内塔尼亚胡的领导非常强大,今天以色列需要在左右翼之间做出决定,内塔尼亚胡将尽其所能,建立一个强大的右翼政府。”

这场胜利对寻求第五次总理任期的内塔尼亚胡来说,意义重大,特别是他上月被指控腐败。

以色列4月和9月两次大选难分胜负,内塔尼亚胡没能组成联合政府,导致明年3月再次大选,对手仍是蓝白党的本尼·甘茨。

新唐人记者李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