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中16枪步行3公里求医得救 警称奇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8日讯】不是天方夜谭,也不是影视作品,而是真实的事件。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男子遭枪击身中16枪后,还坚持步行了超过3公里到医院求救,伤情虽然危重但最终逃过死劫,捡回了一条性命,连警方都直呼“简直是奇迹”。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报导,美国费城一名27岁的男子,今年10月25日上午在费城肯星顿区(Kensington Neighbor)遭到枪击,共被击中16枪后,该男子竟然拚命保持着尚未丧失的意识,坚持步行了大约2英里(约3.2公里)找到医院求医。

医生在抢救中发现,该男子身体右侧中了5枪、左臀2枪、上胸3枪、右肩1枪、颈部右边1枪、左前臂3枪、右前臂1枪,伤情虽然十分严重,但经过手术抢救后,成功救回了该男子的性命。

医院方面报警后,警察在事发现场找到23个弹壳。事后警方向媒体确认了该男子中枪获救的情况,但没有吐露他为何遭到枪击的原因,也没有披露有关凶嫌的资讯,仅称案件尚在调查当中。

(记者黎明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