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2020时代广场跨年夜 警:全力做好安保工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8日讯】2020年转眼就到了,纽约市一年一度的时代广场跨年夜,也将在全世界的目光下如期而至,纽约警局表示,会全力做好时代广场现场的安保工作,并提醒跨年的民众,做好准备。

纽约市警局周五(12月27日)向民众介绍今年跨年夜的安保工作。

今年依然会有超过100万人在31号,涌入时代广场,警局表示会派出数千名着装和便衣警员在现场巡逻。

纽约警局局长希亚(Dermot Shea)表示,目前没有针对跨年夜的可信威胁,但警局依然建议民众保持机警,如发现任何可疑的行为,最好及时拨打911通知警方。

纽约市警局局长 Dermot Shea:“如果看见任何你觉得不太对劲的事,或者让你不舒服的事,马上告诉警察,下周二晚上有数千名警员在场执勤。”

警方会在31日上午11点开始引导排队的人群进行安全检查,警局提醒民众进场不能携带背包、雨伞和酒精饮料,也不能在安检口存放物品。

另外由于当天早上4点开始,车辆将不能在时代广场周围通行,因此警方强烈建议民众搭乘公共交通,注意保暖并尽早来到现场。

民众还可以发送短信NEWYEARSEVE给692692(NYCNYC),即可收到即时的天气、封路和交通延误情况。

新唐人记者韩瑞、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