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名警察毕业 纽约市警新局长首次观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8日讯】周五上午,纽约市举行了警察毕业典礼,四百名纽约市警察学成出师。这也是希亚,作为新任局长出席的,首次警察毕业典礼。

纽约市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纽约市警察局长希亚(Dermot F. Shea)出席了在曼哈顿上西城灯塔剧院(Beacon Theatre )举办的警员毕业典礼,并致辞。

纽约市市长Bill de Blasio:“我们为你们感到骄傲,为你们的家人、朋友、与你同一阵线的人感到骄傲,请给大家鼓掌。”

这是新任局长希亚自今年11月上任以来,首次出席警员毕业典礼。

纽约市警察局局长Dermot F. Shea:“谨记,对待他人如同你的家人一样,这是永远不会出错、代代相传至今的信条。”

毕业的400名警员中有不少新移民,他们来自21个不同的国家,能说34种语言,其中还包括一名懂手语的警员。

毕业华裔警员杨紫盈:“我从小,7岁那年就想要当警察。因为我觉得警察可以帮助很多人,我要善待所有人、对大家都好,还有要正直。”

毕业华裔警员李燕:“我想为社区出一分力,想告诉大家出了事情第一时间一定要报警。警察是可以帮你解决问题的,不要害怕。”

新任警员将在新一年到来之际投入服务,捍卫纽约市——全美最安全城市的名号。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