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为醒醒唱生日歌 章子怡汪峰赞美妙动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8日讯】12月27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汪峰的大女儿“小苹果”为“醒醒”唱生日歌的视频,并配文:“姐姐送给醒宝的生日礼物,太动听了,爱姐姐,醒醒好幸福!”

视频中,亭亭玉立的“小苹果”拿着话筒,全神贯注地地用和声唱着英文版的生日快乐歌,还将歌词加上了“醒醒”的名字。其歌声婉转清脆,几个高音被轻松拿下,颇显唱功。

在视频的几个画面中,还打出了祝福语:“祝醒宝生日快乐,一定要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哦,姐姐会一直一直陪伴你长大!”

汪峰随后也转发微博,并感慨道:“谢谢姐姐的特别祝福,麦克风够狠,和声很美妙!醒醒宝贝,生日快乐!”

不到24小时,视频就吸引近180万人次观看。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小苹果’显然遗传了汪峰的基因。”“‘小苹果’唱得太好听了!”“‘醒宝’生日快乐!”“两姐妹相亲相爱!”

40岁的章子怡,2015年嫁给歌手汪峰,四年前在美国洛杉矶生下女儿“醒醒”,并对汪峰与前任生的女儿“小苹果”视如己出,一家四口幸福满溢。

今年10月底,章子怡在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宣布怀上第二胎。当时她透露,孕期30周,体重58公斤。电影节闭幕式结束后,她在微博写下:“电影节任务顺利完成了,我也要安心准备去卸货啦!”

近两个月来,网上不时传出章子怡在美国待产的消息。就在前几天,有人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汪峰朋友圈的截图,汪峰写道:“宝宝已顺利出生,母子平安,辛苦老婆了。”很多人看到后也纷纷为汪峰和章子怡送上祝福,不过也有人质疑这张图片的真实性,有人发现截图中的照片,是2016年初汪峰晒出的章子怡抱“醒醒”的照片。

随后,一自称是汪峰朋友的消息人士表示,章子怡的预产期根本还没到。也有网友披露,在美国当地遇到章子怡。照片中,章子怡孕肚越来越大,但看起来步伐轻盈,很明显章子怡仍在待产中。

12月27日,章子怡晒出继女“小苹果”为“醒醒”唱歌送祝福的视频后,汪峰也在微博分享了夫妻俩带着“醒醒”在海边拍摄的照片,也算否认此前陆媒报导章子怡已经在美国低调生子的消息。

章子怡纷纷为女儿庆生。(汪峰微博)

从照片中可见,待产中的章子怡挺着巨肚,与汪峰一起到沙滩为“醒醒”庆生。

章子怡与汪峰在沙滩上写下“HAPPY B-DAY ,醒醒 ,2019、 12、 27”的字样,还晒出“全家福”及三人摆出的心形pose。虽然章子怡肚大如萝,但她依然动作多多,有时伸开双臂有时弯腰,照相不受身体条件的影响。

待产中的章子怡为女儿醒醒庆四岁生日。(汪峰微博)

汪峰晒照时还写道:“醒宝,这沙滩上的几行字是爸爸妈妈给你的四岁生日礼物……我们相信这是一份非常特殊的、真挚的、无价的礼物。希望将来有一天你翻看往昔的照片时,能够喜欢,能够懂得爸爸妈妈给你的这份质朴的爱与祝愿。”舐犊情深,令人动容。

汪峰经历了几段婚姻,最终和章子怡组成幸福家庭。而“小苹果”作为汪峰与前妻的女儿,与章子怡和“醒醒”相处融洽,并感情笃深。网友纷纷祝福章子怡顺利生产,也恭喜“小‘醒醒’马上有伴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