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被精神病”现象 极权迫害人权的一种方式

上访 人权 精神病 香港反送中 精神病院 迫害 法轮功 2020 中国巨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9日讯】欢迎收看今日焦点,最近有人向大纪元媒体发了一封控告材料,说广州珠海一家民营精神病院,强迫病人劳动,用电椅惩罚病人,和集中营差不多,他自己因为上访,本来没有精神病,却被关进精神病院

这个事件也引起人们对大陆精神病认定的关注,近日,“上海排查疑似精神病患者”的一条旧闻再度在网络上刷屏。上海市卫生局颁布的2012年版《精神病防治服务规范》,对辖区内连续居住半年及以上居民,进行疑似精神疾病患者调查。

《规范》里说,“无故不上学、不上班、不出家门、不和任何人接触、对人过分冷淡,寡言少语、动作慢、什么事情都不做,甚至整天躺在床上、过分话多(说个不停)、活动多、到处乱跑、乱管闲事”等11个问题都被作为衡量精神病患调查的线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