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硅谷延续票房奇迹 神性内涵给人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29日讯】周六(12月28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加州硅谷的两场演出一票难求,继续上演票房奇迹。有观众表示,神韵不仅仅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所传达的神性内涵给人类带来希望。

市场经理 Angelo Segretto:“神韵是你所见过的最好的演出,内涵太丰富了。观看每年全新的节目,让人永不厌倦。”

牙科医生 Kevin O’Shea:“演出非常壮观。色彩、舞蹈、编舞,以及演员们一起舞动的同步性,非常的动人。”

信托投资顾问 Easan Katir:“(观看神韵)是改变生活的一种体验。”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伊桑·科迪尔表示,演出从始至终贯穿着对创世主的真诚信仰,是当今其他任何演出中所没有的。

信托投资顾问 Easan Katir:“我认为(神韵)将这些智慧带给全人类是非常勇敢的,会帮助成百上千万的人成为更好的人。否则人们会随波逐流,志向变小和更加自私,并在世上制造摩擦和沮丧。像这样的目标(让人相信创世主),给人以希望。”

也有观众表示,观看神韵才是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正途。

牙科医生 Kevin O’Shea:“在(当代保留的)中国传统文化中没有太多(对神的信仰)。我认为很多可能是被隐藏或者是避而不谈了。但是在神韵的舞台上所看到的和让人理解的,我敢肯定,显然中国大陆(中共)对此不会高兴。把这样的(神传)文化带到湾区,我认为是很有必要的,对于居住在这里的亚裔来说,让他们也能看到,意义重大。”

塞格雷托今年是第二次带家人观看神韵,他赞叹演员技艺高超,演出色彩明亮,温暖人心。

市场经理 Angelo Segretto:“演出有很多让人留下很好感受的内容。演出传达出的神性,让你走出剧院的时候,感到所有的忧愁都离开了。就好像是让你身处一个地方,让人感到生活中不仅仅是工作。”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