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2020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纷纷通过海外的“法轮大法明慧网”向他们的师父李洪志大师寄送贺卡、贺词,恭祝师尊新年好。

这些问候来自中国大陆的各行各业和各省、市、自治区,发出贺卡贺信的有体制内高官、大学教授、科技精英,也有普通工人、农民,有高龄老人,也有天真孩童。

这些法轮功学员都异口同声的说,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父赐予他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机会,也谢谢师父慈悲保护他们走过二十年的迫害。

他们表示,不管时日长短,他们都会听师父的话,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走正修炼的路,尽最大的努力多救人。

普京:将共产党与国家捆绑是重大错误

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在年度记者会上说,将共产党与国家建设进程捆绑在一起是一个重大错误。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19号报导说,普京表示,当年的苏联领导人将国家命运与共产党捆绑在一起,不但没有考虑地缘政治因素,而且也导致了苏联在苏共瓦解后彻底解体。

普京说,他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在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下属的情报部门工作,因此对苏联领导人有一定的了解。

他说:“那个时代一切都过于政治化了。党开始瓦解,包括国家在内的一切都随之土崩瓦解。这是国家建设期间的一个完完全全的根本性重大错误”。

多名被囚外国人揭上海青浦监狱酷刑内幕

英国《卫报》12月29号报导说,6名近两年从上海青浦监狱获释的外国人士,证实他们在中国被监禁期间被迫劳动和酷刑虐待。其中一名男子,正是上周被广泛报导的圣诞求救信的主笔。

报导说,这些人士披露,他们在上海青浦监狱每天被强制劳动很长时间,如果拒绝,就会受到不准睡觉、被长时间绑在木板上、强制灌食和水刑等酷刑,还会被剥夺购买衣服、肥皂、拖鞋或食物的权力。

一名获释的囚犯说,“青浦是绞肉机,是在摧毁人。这是一个很大的劳改营,在中国,逮捕人是一个行业,这是生意。”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