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作家惊叹神韵恢宏巨制 带给世界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讯】剧作家同时也是制作公司老板的莱利 拉斯本 Larry Rathbun 和太太妮塔 Nita Rathbun 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12月28日下午在达拉斯的演出,对神韵方方面面高超的制作水准赞不绝口,钦佩不已。

剧作家 Larry Rathbun:“我不知道他们舞台灯光不用彩色胶片是怎么做到的。效果绚丽夺目,服装要把灯光效果带出来,做的太漂亮了。编舞有几处很难做的,我非常佩服舞蹈编导们。我注意到舞蹈编导不止一位。他们做的真棒!”

拉斯本先生是达拉斯剧作家协会成员,同时拥有自己的制作公司,他还是一位退休牧师。他为神韵超大规模的制作而惊叹,向幕后创作者致敬。

剧作家 Larry Rathbun:“音乐的配器,把传统中国乐器和大型交响乐团合在一起,还有非凡的原创作曲,那是庞大的工作量,巨大的付出,要配合每个场景讲故事,我向每位音乐创作者致敬。”

拉斯本太太妮塔•拉斯本 Nita Rathbun 曾跳舞并且喜欢美术。她被神韵美到极致的舞蹈、色彩和音乐感动。

前舞蹈演员 Nita Rathbun: “我以前跳舞,神韵舞蹈很精彩。色彩绚丽,我喜欢美术,色彩,就像一幅幅画一样。我真太喜欢了。音乐很美妙。棒极了。棒极了。我想不出还能有比这更好了。”

作为剧作家, 拉斯本先生对神韵节目的故事情节非常喜欢,敬佩编剧的出色工作。

剧作家 Larry Rathbun:“关于故事情节,要完成这巨大的工作,神韵的编舞一定非常忙碌。他们很杰出。故事情节欢快,有些中国视角的情节,很有意思,在这里对我们像童话故事一样,但很成功,加上音乐,故事呈现出来了。我非常欣赏。不得了的工作量。我感激他们巨大的努力。 明年我还会来看。”

作为退休卫理公会的牧师,他对神韵最后一个节目深有感触。

“大灾难之后是新生,总有希望,神韵带给人的就是希望,不只是在舞剧中,而是从始至终的演出中,希望的主题贯穿始终。”

新唐人记者李欣、泰内美国德州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