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家看神韵感叹:神性让我们真正活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讯】2019年12月26日晚上,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康州斯坦福市演出,一名心理学博士看完演出后,感叹表示“神性让我们真正活着”。

心理学家 Gerald Gargiulo:“太杰出了,舞蹈演员的纪律、呈现的美感,真是史诗般的美丽!”

Gerald Gargiulo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心理学家,著有四本著作并发表过一百多篇文章,曾在美国心理学协会和国际心理学教育论坛担任主席。他赞叹神韵舞剧故事生动。

“舞剧故事真是太棒了,有些奇特有趣、有些内涵深刻,背景天幕的运用超乎奇技,舞蹈演员像是跳进了动画背景中,真是太令人惊奇了。”

神韵舞剧呈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及道德修养,但同时令博士感叹中国现今在共产党政权统治下的命运。

“中国有五千年文明,跟印度一样是古老文明,但悲剧的是,毛泽东却政策上消灭了伟大的历史。这是非常悲剧的,国家可以成长,但不需要去根绝前人的足迹。”

传统文化为神传文化,博士赞叹演出中丰富的神性能量,使他身心灵获得洗礼。

“神性是人类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身为人类那是不可或缺的,宗教信仰或许不一样,能让我们获得升华的精神力量才是最主要的。没有那些我们是平庸的,我们不像活着,神性让我们真正活着。”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史坦福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