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观众观神韵 赞恢复神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30日讯】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演出后,观众感到神韵通过舞蹈达到神,打开了通向神性的大门,恢复神性。

咨询公司老板 Basilio Mussolin:“我深深的被演出折服了。我们从罗马来,本来以为是一场舞蹈音乐和歌唱的演出,但没想到是一个全方位的演出,令我们很震撼。触及到精神的各个层面,我尤其欣赏创世主的部分。”

画家 Ernesto Signorelli:“我非常高兴看到这个演出,我很感恩, 因为对于我们来说能看到古老的中华文化遗产太难得了,而且演出是以如此迷人,如此高科技,如此动人心弦的方式呈现。”

医疗所所长 Lucia Costucci:“我每年每次看,都感到有一种连结,对我来说很重要,特别是通过舞蹈来连结,通过舞蹈达到神。我很高兴看到中国传统非常重视神的方面,当今比其它任何时候都更需要。”

佛罗伦萨观众感到神韵通过舞蹈达到神,打开了通向神性的大门,恢复神性。

画家 Ernesto Signorelli:“我看到了曾经完全消失的神性被恢复了,终于有人再次打开这个美好的领域了!演出开了一扇大门,重要的大门,我会进一步了解。同时我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演出!”

咨询公司老板 Basilio Mussolin:“我现在感觉比刚来剧院的时候好多了。我真的会向所有人推荐这个演出。因为值得!”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佛罗伦萨报导